2006-10-24 02:38:54─═╬° 遺失╭☆〃

我。。真ㄉ做錯ㄌ嗎?

  我。。真ㄉ做錯ㄌ嗎?

  讓泥擔心。。讓尼生氣。。讓尼哭泣!

  很久沒回家ㄌ。。上次回ㄑ是中號老師陪我回ㄑㄉ!

  小伊說。。尼差點被我氣到早產!

  我心裡也很擔心!!  (苦笑)

  多久沒回家ㄌ?多久沒看到倪ㄌ?
 
  還好有弟弟。。不然尼要叫妮沒兒子!

  我很想ㄑ看尼!跟尼聊聊天。。看尼肚子裡ㄉ弟弟!

  但。。我不敢回ㄑ!帕尼看到我又要生氣!

  尼會罵我而動到胎氣!

  我很想妹妹。。看到ㄊ眼淚都快掉下來!

  ㄊ現在目中無人。。我真ㄉ有點ㄅ相信!

  我沒跟尼說。。帕尼又哭ˊˋ 

  然後又喝酒半夜跟我吵著要看妹妹!ˊˋ

  我是私生子。。但我ㄅ希望弟弟跟我一樣!

  沒名沒份。。掛著ㄅ是親生ㄉ姓!

  那天在店裡。。剛開始尼還跟我很好ㄉ在說話!

  突然說到電話費。。尼就突然轉變ㄉ很快!

  當場罵我。。我很難受!但在店裡我在上班!
 
  我沒表現出來。。裝做不在意!心裡真ㄉ很難受!

  手機ㄅ見我也ㄅ願意!我也ㄅ想!

  一ㄍ人ㄉ生活。。每當人家問我!尼家住那摸進尬麻ㄅ回家住!

  我只能笑笑ㄉ說我想獨立!

  獨立?!小時候我就很獨立ㄌ。。乖乖在家看電視之後就睡覺!

  尼上班我從來沒吵尼過!也沒煩尼過!
 
  我變成這樣!不能怪誰!只能說是我ㄉ轉變!是人。都會變ㄉ!
 
  那天妮說到阿麼我真ㄉ很想哭。。我好想ㄊ!在天上看著ㄉㄊ好嗎?

  真ㄉㄊ嫁出ㄑ就ㄅ能看ㄊ嗎? 我很想ㄊ!真ㄉˊˋ

  那天回ㄑ。。我沒哭但依說到阿麼我眼淚直接掉!
 
  我很想ㄊ。。也很想妹妹! 但。。我只能看著照片想ㄊㄇ!ˊˋ


  大哭一場或許比較好八?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