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1:46:22─═╬° 遺失╭☆〃

10/7  早下班唱歌ㄑ~

  喔耶~放中秋假..一天半!

  下班跟柔.田亞恩.小鬼.玉琪.淇琳..ㄑ唱歌!

  爽歪歪...唱一唱大家在湊錢!哈哈!!

  狂飆歌!唱好多一堆愛唱ㄉ歌..

  唱不得不愛ㄉ時候才好笑!

男女都我唱ㄉ..玉琪也有唱.但小小聲ㄉ!

  女生我用假音唱..田亞恩.小鬼都以為是玉琪唱ㄉ!  

  哈哈..我ㄇ2ㄍ快笑死ㄌ..

  最後我ㄇ還是公佈謎底囉..ㄊㄇ整ㄍ人傻掉!

  我ㄇ快笑死啦!>0<

  我ㄇ還跑ㄑ逛夜市..  逛到大家都沒車回家= =


  走ㄉ腳都快斷勒..我腳傷又復發!ˊˋ

  快瘋ㄌ..不過..倒是挺好玩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