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2:34:52〝小 亮 ) ☺

吃燒烤

禮拜六的時候



跟班上的同學們一起去吃燒烤



原本計畫要去烤肉



可是又找部到好地點




小豪就說乾脆直接吃燒烤




還有冷氣吹




不會熱的半死




後來就大家依致通過吃燒烤




然後跟阿凱約時間11點到他家去載他




到了他家差不多10點50分左右




停下來先抽根菸



打給他也不接



坐在外面曬太陽



整個就很火



現在的年輕人都沒時間觀念



不懂要提早麻



他出來之後就在想要去哪裡



因為才剛11點



是12點要到後站那邊等



後來就跑去太平洋打球



順便就CALL包皮跟小歐過來找我們



阿凱真的太淺了



一直被我掃



後來小歐和包皮也過來



打到了12點才準備要走



然後小豪就打電話過來



問我們說阿是要到了沒



後來就跟他說快到了



到了地下室就趕快出發往後站



到了那邊每個人臉都臭臭的



哈哈



也難怪那時候剛好12點



大太陽下的誰受的了呢!!



就走路準備要去野宴吃



一進去問說有位子麻



結果說要等到2點半



我看等到1點就差不多變烤肉乾了



後來就換到附近的欣宛吃



小豪跟阿傑還一直跟女店員喇賽



有點北爛北爛的



後來就分批坐開始吃



結果阿盛他們那邊的爐子火不夠大



後來都跑過來〝克兄〞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沒什麼胃口



吃依下就好飽



後來阿凱帶的激爆骰子樂終於派上用場



就跑去調一杯特調的飲料



然後玩終極密碼



書的人喝一口



每次別人喝的時候我就跟包皮一直用很北爛的聲音



然後最喜歡看小P喝的樣子



每次都快要吐的樣子



後來小豪也吃飽



跑來湊熱鬧



結果一過來就連6莊



笑死人了



後來吃完之後就跑去後站



大家就在考慮要去哪裡



後來就跑去看電影



第一片那個特務行不行



尿尿的那幕很好笑



如果可以學起來一定很殺



哈哈



然後看一看之後就先出去逛個南亞



然後就看到打耳洞



一直叫包皮還有阿盛和阿凱還有彈頭他們去



然後考慮了很久終於都被我們推入火坑



現在每個人都有弱點了



以後記得要小心點



可別得罪了我呢!!



後來朋友打電話有事找我



就先走



然後他們就繼續去看全明超人



玩了一整天還真累



等改天大家有車可以去更遠的地方玩



期待你們快買車阿!!!
小屁屁屁 2008-09-24 22:19:00

最喜歡看我喝勒= =
媽的一直弄音效
不想吐都被你們弄到吐 = =

哈哈
期待買車ˊˇˋ

版主回應
白痴唷= =

這是在幫你催吐

懂麻?

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

快點買車阿

到時候尬車阿!!
2008-09-24 22: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