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6:48:17Fhimm.

confusion

她最近看起來很困惑,
在我眼裡她的一舉一動都深深令我失了魂

為什麼她的背影永遠都令我困惑
連走路也一樣,等紅燈不是低著頭就是仰頭看著令她憂心困惑的那片灰天空
我好想知道她在想什麼,可以幫她什麼

這樣的女人,魅力對我來說比其他美麗動人的女人大多了
我只能靜靜看著她,仔細聽從她口中說出來的話,盼望自己能幫上什麼忙

什麼都是妳,又是妳...

期望可以慢慢變成熟有品味,令你欣賞的男人
就算妳不打算談感情,但是能令妳欣賞我就很開心了


confusion,在妳身邊打轉著
and you,永遠在我心裡困惑著

或許confusion對我是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