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0:25:51"♥ 布小丁 Ψ

〝♥ ☞星期五☜ ♡×

今天在學校老師都瘋了 (以上3節的老師像有神經質)

第4節上國文課 哈哈

被我們搞到下課 老師都沒上

真的很好笑 我跟文鈞一直想辦法拖到下課

真的下課了 ㄧ直跟老師聊天 哈哈

然後還叫老師簽名 拍照

還開演唱會 把燈都關掉 哈哈

那堂國文課被我們搞瘋了

老師還一直叫我去保健室 說我今天不正常 哈

中午去開會 (我要當主持人) = = 好緊張又可怕

因為學姐要畢業了 瘋了瘋了 我怕我搞砸 = =

然後下午要考英文 ....... 考完時候 (下課吧?!)

我竟然哭了 = = 超級丟臉+白癡

因為我的好朋友們 竟然聯合一起整我

說要給我驚喜 這是什麼驚喜 = =

真的是 ˊˋ 小豬還笑的很開心 ㄆㄆ

我以為妳真的不來了 = =

沒想到 ... 你們在玩整人遊戲

厚 ... 當時真的是快氣炸了

又覺得很好笑 哈哈

然後下午上社團時 我跟老師說我腳痛

要去外面走ㄧ走 哈哈

然後我就跑到別社去吹冷氣

哈哈 我們老師對我好好噢 ^ ˇ ^

放學之後 ... 去逛街

然後 ..... (略)

今天超熱的 = = 快被晒昏了

不過 今天還蠻開心的 !!!!!!!!

對了 .... 今天我要好好謝謝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