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0:21:42"♥ 布小丁 Ψ

〝♥ ☞好笨的人☜ ♡×

5/7

我真的很笨耶

毎次玩都玩到受傷 哈

我盡然跟將將玩到膝蓋又受傷了

實在是太愛玩了

因為想背他 不知為什麼我竟然跪下去 哈

好白痴ㄛ 然後我腳就馬上瘀青 紅腫

怎麼每次都會受傷 ? 真的很笨對吧

自己還在那邊笑 = = 總是被罵太愛玩了

呵呵呵 是沒錯拉 不然挺無聊的

--------------------

5/10

很開心 今天冷氣終於修好了

超感動 又可以開心的吹冷氣了

最近氣氛都不怎好 說實在的

但是明天又要考 ” 解 剖 學 ” 拉

真的是要氣死我 難倒我了

我不想讀了拉 = =

因為上課都沒再聽 怎麼可能會

因為我跟蒜都在吃東西+聊天

不然就是跑去合作社買東西

然後偷偷的進教室 哈哈

可是 ... 被換了位子之後

這些快樂時光就沒了 ˋˊ

真的很捨不得 這樣以後就沒人聽我講故事了拉

冶不能跟蒜一起搞笑

除了下課時間跟吃飯時間 ~”~

好懷念你模仿大頭憲

還有我們一堆的故事 !!

都要利用下課時間 (只有短短5分鐘)

像今天都沒講完 因為我們都跑來跑去 哈哈

沒時間去找對方 ㄏㄏ

換位子時 有離別的感覺 = = 超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