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17:54:16 芋頭

藍鵲 春令資訊營





春令資訊營終於在排除萬難後成型了。

當初,找不到學校出春令。
當初,電話費不知道爆了多少就是一直在聯絡...聯絡
  


在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霞雲國小』


雖然只是短短兩天的春令營,但我們許諾自己,要帶出感動!帶出團隊氣氛!帶著一年級往前衝!


我想,這真的是我話最多的一次出隊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人地時事物,想清楚就對了!

麥克風握在手中,心再抖動!~


過了冬令,來到了春令。


我的幹部們,漸漸的有了默契。

活動長的進步,課務長的支持,庶務長的細心,文書長的負責,副活動長的幫忙



幕後的工作,總是疲憊以及辛苦的,難免心裡頭有倦意也有想放空的時候~

其實,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能力抱持著懷疑以及沒自信。


其實,當上了大隊長,我失去了,在底下享受團隊的資格,總是站在台前。

也失去了當隊甫和小朋友互動的機會。


我慢慢的想逃離那小小的空間,甚至失志。一股股的雜亂情緒堆積了起來。

問自己,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忙碌在藍鵲,為什麼每天都要留在這辦公室裡 . . .

到底為了什麼?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想,過了春令,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大隊長的責任,是集結大家的心


在上頭的我,看著大家,看著每個人的笑容,我居然產生了一種幸福的感覺

這個春令,帶來的感動,是十五個隊員

我說過,每個出隊所聚集在一起的人總是不一樣,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

卻一起待在這個春令裡,是種緣分。

那個晚上,是令人感動的。

大家關著燈說著話,掏心掏肺的把話說出來的感覺真好。

希望你們能了解我們的心,希望我們會越來越好。

也許這兩天春令營還有些不及格的地方,也有些還需再注意以及叮嚀的!

但!我們真的真的很棒了!!!!!!

藍鵲春令營大成功!我好快樂 

謝謝大家的配合!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愛你們每個隊員!

謝謝霞雲國小給予我們這個舞台,謝謝藍鵲讓我認識你們!


聽著"愛因為在心中" ,大家還記得嗎?


曾經,我們一起合唱著,

你們可知道,看著你們,我好捨不得。


下次下次!!我們還要再一起出隊喔!

好不好!?! 

----------------------------------------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最愛你們大家了辣!

上一篇:藍鵲 NOW

下一篇:病。漆彈

DragonIM12 2009-04-29 19:29:58

哈哈哈我也現在才看到

這什麼分類阿!

版主回應
佩服吧! 2009-05-13 23:44:47
maxsaxli 2009-04-26 17:03:42

全站分類: 生活 / 寵物 / 禽鳥







哈哈哈哈哈這太瞎了吧!!!

版主回應
我厲害! 2009-05-13 23:44:35
qq26810912 2009-04-25 23:59:57

看到你這麼多人回應

害我想說要不要回><

不過

你的言語你的話你的字

感覺

都好像之前的我

是不是每一屆都會把情放的這麼深

小藍的點點滴滴

我想你也看到我在網誌所寫的

勢必都要為我自己人生的旅程劃上一個小句點

那時候

小藍幾乎是我的全部

不過現在真的很恭喜你們

看著它一屆屆的運行

每出一次隊就又多了一群人受到他的感動



對任何人而言

我想

都是不悔之路。

版主回應
簡簡,要常常回來看我們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你.

還有,你說的結,我知道.

我會加油,盡我所能的.

不悔之路~我們會持續的拉著更多人,飛向那藍藍的天!!藍鵲萬歲!!

呵呵
2009-05-13 23: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