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2:20:26大白:D

回來了ˇ

  我回來拉"


  在台南過的挺豐富的

  雖然無聊的時候 真的超無聊 - -
 
 
  
 
  8/20 (一) 

  出發 到台南 

 
  本來以為晚上去 

  所以早上跟金肆們聚會
 
  結果我睡過頭 哈哈XD
 
  番仔則是被軟禁 
 
  佳咩跟樂樂 就去看電影
 
  
  看完後 我還在睡 
 
  就當我準備要衝去找他們的時候 
 
  接到個消息   

 
  下午3點到台北車站 我叔叔要待我去台南 = = 
 

 
  可惡 都一點多了 沒辦法去找他們 

 
  因為還有一個多小時 

  跟樂樂約去聯合國 離別前的最後一場撞球 

 
  不到一個小時 我就該走了 
 
  到了台北車站 
 
  做遊覽車 
 
  酷耶 超豪華 
 
  按摩椅 個人電視 電影 電動 還有小棉被 整個坐起來超舒服 
 

 
  可惜 由於我看電視 加上一直動來動去 
 
  開始暈車了  很不舒服  
 
  開始進入昏迷狀態 
 
 
  
 
  到了台南都七晚八晚的了

 
  老媽開麵店 

  挺不錯的" 
 
 
  到樓上休息一下 
 
  叔叔問要不要去租DVD  
 
  當然OK!! 
 

 
  地海戰記 快樂角 史詩大帝國 
   
  

  都還不錯唷"     
  
 
  第一天的晚上就降度過了 ...

 
  

  8/21

  早早的起床 
 
  到樓下店裡去幫媽媽忙 
 
  挺好玩的  

  個人比較喜歡切小菜
 
 
  一直在等待有人點小菜 
 
  
  中午老媽休息 
  
  我們去吃台南有名的豆花  真的很好吃""
 
  還有蝦餅 
 
   
  晚上則是再家繼續看著那三部片 
 
  
 
  8/22 

  睡到了12點 
 
  中午跟老媽 去吃冰 麗麗水果冰 ← 超好吃" 聽說很有名
 
  穿著夾角拖鞋 短褲 普普通通的衣服 戴著眼鏡 
  
  
 
  去逛"百貨公司"
 
  酷吧" 哈哈哈XD 

  還到美食街去試吃了一回 
 
  接著到遊戲區 
 
  痛痛快快的玩了一會兒 

 
  回到店裡 又開始做苦工><  
  
  做完苦工就上樓看電視 " 

  漸漸的睡著

 
 
 
  8/23 
 
  中午找了家網咖 
 
  玩了五個小時 
 
  才20 =口= 
  
  害我有驚訝一下 
 

  回來店裡 
 
  媽媽叫我跟店裡的工讀生去發傳單 ← 是個男人 長的挺帥的 哈哈
 
  因為他沉默寡言 所以至今 我都還不知道他叫啥 
 
  雖然有講過幾句話 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因為他 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 


  由於這天客人少的可憐 我超無聊 
 
  無聊到快要死掉

  吵來吵去翻來翻去滾來滾去叫來叫去
 
  老媽終於願意讓我 騎著ㄅㄨㄅㄨ 晃一晃 
 
  嘿嘿" 超開心 

  因為要看終極一家才趕快回家 
 
  沒料到 一回店裡 

  那個白目叔叔就叫我打掃東打掃西的 打掃完終極一家也演完了 
 
  早知道不要這麼早回來

  後來 我們去逛了 
 
  台南最大的夜市 "花圓夜市"←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圓
 
 
  真的挺大的 還有不錯的收穫 

  可是 逛到最後我很火大 
 
  因為叔叔的白目ˋˊ 
 
  還有沒買到東西" (可恨)
 
   
  就這樣帶著失望沮喪的心情回家了

 
  8/24 

 
  要回台北了 
 
  一起來 準備準備 媽媽開車載我去做遊覽車"

   
  這一路上 都沒睡 看電影   孤雛淚 寶貝計畫 
 
  都不錯看 
 
 
  回到家 
 
  跟樂樂去剪頭髮 
 
  換了個髮型 雖然個人認為很怪 還是得接受
 
 
  剪玩頭髮我們去逛了夜市 又繞道球場 
 
  接著去逛屈臣世 
 
  肚子餓的關係 
 
  我們去吃了牛排"" 
 
  好久沒吃了 挺好吃的 ︿︿



 
   
 
  我的台南生活 " 就降子過玩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