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3:26:39大白:D

考場服務,慶生"

 
  8/25 
 
  考場服務
 
  今天挺多人的 
 
  可是期待的卻....  
 
  
  到了學校,一大早就要去撿大便 
 
  這次是金肆全到齊耶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一句在一起就機哩瓜拉的講不停 連主教都受不了 
 
  今天"" 很重要 !!!  
 
  計畫一個月了" 
 
  主角是黑肥 !! ~ 壽星

  計畫是這樣的" 
 
  一個月前我跟黑肥告白說喜歡他(其實是假的)
 
  我們去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也剛好 因為這部戲 讓我們的計畫更成功
 
  說晴依 路小雨 周杰倫的三角戀愛
 
  晴依(我) 路小雨(她) 周杰倫(黑肥) 
 
  當天 我要因為不爽為什麼我是晴依
 
  跟他吵架
 
  計畫進行的很順利 他慢慢的掉入陷井 
 
  剛開始 我們在電梯裡 佳咩跟樂樂就故意聊到"不能說的秘密"

  就提到晴依 我就要很不爽的說了幾句話就離開
 
  到了廁所我們繼續討論 
 
  中途有讓他更加的掉入這個陷阱

  計畫到了尾聲 
 
  
  佳咩樂樂趣拿蛋糕 
 
  準備好到教官室  
  
  我跟番仔做好工作 
 
  叫黑肥陪我們去到垃圾  
 
  藉此機會我要找他吵架

 
  到好垃圾 我們堵他" 
 
  整齣戲我一直很緊張 怕笑場什麼的 
 
  超緊張
  
  編劇佳咩 導演則是樂樂 女主角當然就是我拉" 而番仔則是配角 
  
  開始跟他吵架 

  番仔則是要在旁勸我冷靜點 我要罵他 把他罵走 
 
  佳咩跟樂樂在一旁安慰番仔 
 
  黑肥開始傻住 
 
  我罵到尾聲了 
 
  該事時候 推他 烙下一句狠話 然後跑掉 番仔則是在後面追我

  佳咩跟樂樂要阻止黑肥避免他追過來 
 
  我們到了保健室 點蠟燭準備什麼的 
 
  結果不知道怎麼了 黑肥不願意過來 
 
  聽佳咩說 他到廁所還差點哭了出來 
 
  他跑到嵩慶樓那 好像還不爽樂樂為什麼跟我說晴依的事
 
  總之XXOO的 計畫改變 
 
  機伶的樂樂 叫我們把蛋糕拿到教官室  

  在跟黑肥說主教說集合 叫他過來 

  剛好大家都到了教官室 一起為他慶生 
 
  他一進來 看到蛋糕 

  我們全部都躲了起來 
 
  出現 替他慶生 
  
  顯然的 他完完全全掉進我們的計畫  
 
  看他整個傻住了 

  告訴他這全部都是我們的計畫 都是整他的 他整個頓時有絕望的FU
 
 
 
 * 或許真正的謊言現在才開始? *


  慶生完後" 吃完蛋糕 
    
  我把一盤奶油交給劉家豪
 
  他砸到黑肥的臉上 我在喇一喇 似乎有點噁"

  當場全體逃走 
 
  他要報復了 
 
  我跟樂樂逃到勤愛樓 
  
  佳咩跟番仔則是經過生死一瞬間的跑來找我們  

  還被他們嚇到勒 
 
  兩個人好像在被什麼東西追殺的情況下直衝過來 
 
  害我跟樂樂嚇到 衝到防汛道路 
 
  就這樣 我們繞了學校一圈 回到教官室 
 
  黑肥突然進來  
 
  佳咩第一個受到攻擊 
 
  後來我們三個幾到主教的位子 

  我躲在番仔後面樂樂躲在我後面 
 
  幸運的樂樂竟然沒被砸 
  
  我跟番仔臉上都巧克力  

  搞的很狼狽 
 
  
  慶生結束了"  
 
  我們到保健室看漫畫 "萌男友"  很好看 
 
  超讚  

    
 
  原本要說要去BOSS

 
  但是人來瘋的我們 
   
  決定要去唱歌 
 
  佳咩因為要去聚餐 所以沒辦法 
 
   
 
  我們唱的沙啞 還站到桌子上去唱

  整個很HIGH 
 

  今天累爆了  
 
  一路睡到家"

  





 
  慶生未完待續  .............
 

 
   
 
   
 
 

上一篇:回來了ˇ

下一篇:家庭慶生,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