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2:14:14大白:D

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 跟黑肥" 

  去公館 看"不能說的秘密"

 
  
  超好看的" 

  我的媽阿" SOˋ讚


  一定要去看" 


  超好看超好看"
 
  結局也很讚" 
 
  整個編劇編的很好 

  百年難得一見的好片" 

  一定要去看" 

 
  超好看超好看!!! 
 
 
  
 
  
  

  
  看完後" 

  我們到BOSS去" 
 
  
  

  原本心情不是說很好  
 
  整個很不爽

  完全不想笑"也不想講話"

  就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很不開心 !  心情很不好  .......



  打球也越打越不順 ...... 
 
 
 
  八點多了 
 
  漸漸心情有好一點 
 
  

















  後來看到妳"
 
  嘿嘿"

超開心的 ~


  情人節快樂 ˇ 
 
 
 
  
 
  
 
  明天要回南部"

  三天碰不到電腦 .... 
 
  看不到你們

  我會無聊死 > <


  
  要想我唷" 
 
  可以打給我 跟我聊天!! 傳簡訊也不錯"

  呵呵"






  晚安拉" 休息!!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回來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