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3:08:01大白:D

好久不見

  
  今天
 
  
  跟好久不見的表姊  魚魚"
 
  去辦助代

  八點多 衝去他家 
 


  哇" 驚嚇到 
 
  
   
  嗯亨 就降 我們去台灣銀行 又去 富邦銀行  
 
  辦完差不多 11點 
 
 
   
  飆去姊夫家 

  
  在那呆了一會  
 
  
  












   後來陪表姊去公館買耳環"  

   



   嗯亨 被他A了150

   可惡" 
 
 
   
   整個就姊夫跟我都被他搞到破產 
 


   因為下午要練槍

   打電話問主教可不可以讓他們進去"  
  
 
 
   OK!!! 
 
   
   3點就到學校了" 
 
 
   開始學 ~

   
   學了一個小時 才學會一個槍法"  
 
   3個小時才不是很完整的學會兩個槍法  = = 
 

   
   今天來了頗多人的 
 
   應該要開心"  
 
   可是 ..........  
 

 
   
  
   嗯亨" 所以我的心情就像後來下的大雨
 
 

   我們在教官是呆了一會

 
   為了不讓場子安靜下來"  

   突然想到了幾個笑話跟謎題 
 
  
   結果 ...............................








   
 
 











 
 

 
 
    你們是不是以為被我搞的更冷阿"





 

 
 
 
  
 
 
 
 























 
 
 
     哈哈哈XD   
 
 
     答錯了 

     
 
 
     有笑 笑的很開心"  
 
     可是有一度是真的被我搞的有點冷 哈哈XD





  
   趁毛毛雨的時候  
 
 
   我 番仔 樂樂 黑肥 表姊 姊夫 
 
 
   我們到了南勢角 
 
 
    
 
   吃三媽臭臭鍋"
 

   好吃耶" 漲價了 ><  一鍋100 
 
 
 
 
   吃的很開心"  玩超噁心的遊戲 
 
 
   沒人敢玩 到最後連我自己也不敢玩 
 
 
   
   吃完拉"  
 
  
   逛逛 ~  
 
   打球 泡湯拉 ...... 
 

   跟番仔 一路上  一搭一唱的耍白痴
 
   唱什麼
 
 
  ( 少林功夫好耶" 真低棒阿   少林功夫夠勁" 頂呱呱壓" )
 
  
    ↑ 
  
   沒錯 就是少林足球裡的歌"  
 
   番仔說要去練 在跟我合 哈哈XD


  
   唱完這首還有別首
 
 

   
 
   記不記的周星馳演的齊天大聖東遊記" 
 
  
   
唐僧:悟空,你知不知道什麽是鐺鐺鐺鐺鐺鐺?

至尊寶:什麽鐺鐺鐺鐺?

唐僧:鐺得鐺鐺鐺鐺鐺,就是(唱道)

On--lyyou--!能伴我去西經;

On--lyyou--!能殺妖和除魔;

Onlyyou能保護我,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

你本領最大,就是Onlyyou--!

至尊寶:哎……

唐僧:On--lyyou--!別怪師傅嘀咕;

戴上金箍兒,別怕死別顫抖;

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拼全力爲衆生!

犧牲也值得,喃嘸阿彌陀佛!

至尊寶:我真的不行啊,我跟你說……

唐僧:On-On--!

至尊寶:On你媽個頭啊!你有完沒完啊!(一拳將唐僧打倒)我已經跟你說過我不行了,你還要On-On-!On-On-!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On我一刀捅死你!



 
 
  ↑ 

 就是上面這段"


 我跟阿番仔 就在大馬路旁演起來了"

  
 想聽嘛!! ↓ 去聽聽看吧" 很好笑

 http://home.kimo.com.tw/chiichyuan/diao/onlyyou.html












他整個不知道台詞

有夠欠奏的" 

 
 周星馳捏" 經典台詞都是要背的阿


小強

稟夫人 之類的等等"

 還有他跟堂威他乾爹對罵的那個也很好笑"  
  
 
  





 
  (回歸正題)







 
   雨越下越大  
 

   再我們躲雨的同時 
 
   剛好目擊了一場車禍 
 
 
   還有閃電直接打在我們面前 

 
   閃電很美 可是很恐怖 ....... 
 
 

   外國的傳教士 看我們在那躲雨 丟了把傘給我們"


   酷爆了 

   黑肥跟姊夫撐著那把傘  去幫助出車禍的傷者 
 
 
   汽車撞機車 
 
   機車漏油  
  
   騎士腳受傷
 
 

   救護車來到
 
 
   警察指揮交通
 

 
 
   很累 一天沒睡了" 
 
 
   很想睡 ........ 


  
   黑肥要等媽媽載  順便在其他人回家 
 
   表姊有門禁 所以趕著回家" 

 
   就陪他做公車 
 
   到了我家 下站 超無聊 
 
 
   番仔CALL

  
   告訴我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雖然當時我裝做不在乎"  
 

   不知道是真的不在乎還是假的不在乎 ...... 
 

 
 
  
   他說要過來 我就等他們 
 
 
   等到睡著 睡了半個小時  

    
   結果  = = 
 
   不來了 " 
 

   很欠奏唷 不會說一聲唷 ˋˊ 
 
 
   好啦" 剛好雨也停了
 
 
 
   回家吧" 
 

 
   

   
 
 
   
 
 
     
 
   
   



   
   累" 休息 ..........................

上一篇:ˋˊ

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