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1:32:53大白:D

謝謝你們"


 
   今天 約好要出去玩
 
   因為颱風天 所以取消  
   
  
 
 
   我們也認識不過幾天  
 
   卻幾乎天天見面 哈哈XD


 
 
   
   
 
   下午 接到電話 說好今天留給妳們  
 
   取消了原有的計畫"  
 

   
   不好意思 又去瘋馬 
 
   沒辦法 一定得去 原諒我吧" 
 
 
   這次去7F的  
 
   平常都去地下室  
 
 

   
  
   謝謝你們 "

   企鵝 牛牛







   不論什麼時候 只要我在發呆 無聊 沒有笑 想事情 
 
 
   你們都會想辦法逗我開心 逗我笑 
 
   即使理由很簡單  只為了想看我笑    
   
   

   我都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 ︿︿
 
   
   
 
     
  
   打球無聊的時候 發個呆  
  
   收到簡訊   超開心的 ︿︿  
 
  

 
 
 
 


   因為牛牛要考試  所以我們到了育達 
 
   肚子餓的要命 去吃四海遊龍 
 
   因為不夠所以還在煮 看著他們兩個津津有味的 快把我餓死  

    
   後來我們去看漫畫 
 
   柯南" 很好看  
 
 
   
   
 
   差不多9點多 快10點 
 
   回家啦! 
 
   謝謝你們陪我等公車︿︿  
 
 
   

   沒看到"我要變成硬柿子" 可惡 
 
   沒關係 等重播"

不要灰心  有的是機會 ~  

 
 
 
  
 

 

   回家時收到一封簡訊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們"  

  
 
 
   今天笑到嘴巴都酸了 哈哈XD


   一整天都笑笑的 "




   
  

上一篇:真會睡

下一篇:HIGH翻天""" 轟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