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3:02:03大白:D

HIGH翻天""" 轟趴

 
 
  今天 房間開轟趴  
 
  金肆的聚會  這次 黑肥也來參一腳"
 
 
  
  昨夜因為颱風要來了
 
  佳咩很煩惱"  

  下雨就不來 出太陽就來  

  依昨晚的雨勢  

  是不可能出太陽的  

 
  他留了一句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感動老天" 
 

  就給我下限了 ~


 
  
  
  這天晚上 "  整理房間 有點亂  

  
  拖地 換床單 整理衣服 床邊物品      
 
  
  傳簡訊 聊天"  
 
  
  搞到四點 
 
 
  

  約12點來我家  
 
  我卻睡到12點半  
 
  幸好 聰明的番仔 知道我家電話  
 
  打來" 他們也還在景安等人


 
   
  就降 一群人來到我家"


 
  帶著剉冰 跟我的中餐 肉羹麵" 好吃︿︿  

  
 
  吃飽喝足了"

  該看片了 料理鼠王 
 
  電腦看不了 可惡 
 
 
  換看黑肥帶來的影片 
 
  瞎毀 DVD機器 不給看 可惡可惡   

  沒辦法拉  只好放棄 
 
  
 





  
  番仔不自量力 竟然找我單挑 摔角 

 
  可惡不相上下  
 
  沒想到他在家都偷偷練"
 
 


  
  後來不知不覺的 佳咩跟黑肥打起來了 
 
  我可愛的小小白" 

   

  就是他"" ↑↑↑↑↑
 
 
  可愛爆了  
 
  
  可憐的小小白  被拿來丟來丟去的   
  
  被他砸中的後作力可是超大的唷 
 
  會退後三步"""
 
 
 
 
  在一旁的樂樂 這麼個不小心 被小小白擊中 
 
  因此加入了戰局
 
 
  而我也不知不覺的加入了 
 
  就連在玩電腦的番仔 也加入我們的戰爭 
 
 

  而我的房間 就變成戰場"  

 
  整個棉被枕頭超多 娃娃也爆多
 
  武器隨手可得
 
  
   
  由於黑肥實力太強  

  演變成 金肆 V.S 黑肥 
 
  
  他一個人在雙人床 我們在單人床 整個氣勢就落了  

 
  
  佳咩 就降 被黑肥拖到他的陣營 
 
  為了拯救佳咩 樂樂犧牲了 ""  
 
  為了就佳咩&樂樂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闖入黑肥的陣營 救出佳咩&樂樂 卻受困在內 > <

 
 
  番仔來救我了 ︿︿  
 
 
  嘿嘿!!  
 
 
 
 















 
  結果也被抓進陣營  = = 

 
  趁他不注意 我們偷偷的溜回去我們的基地 
 
 
  番仔要攻擊黑肥還滑倒 超爆笑  笑死我了
 
 
  可憐的他又在度被拖到敵方的陣營裡  
 
  
  想救他都救不了 狂拉猛扯的  差點把番仔撕成兩半

 
  
  戰爭到了尾聲  
 
 
  為了拯救隊員  我跟番仔討論戰略 
 
  我救人 他掩護  就這樣的 成功的贏了這場戰爭 
 
  
 
 
 
 
 
 
 
















  
  咦!!!! 
 

  事情似乎沒那麼順利 """ 
 
 
 
  悲慘的我 被黑肥"拖"到他的陣營
 
  竟然還使用泰山壓頂 以及 擒拿術

 
  動躺不得 
 
  可惡的隊友 竟然沒救我 
 
  反而還拿個整頭給我躺 比較舒服 = =  
 
 
  可惡阿可惡 就降的 大家坐下來看電視 =口=  

  
  可憐的我 就降被壓在下面 持續了5分鐘之久 
 
  終於被解放了 ""

 
  玩起牌了 
 
  順便討論練儀隊的時間" 
 
  
  練儀隊的時間是 
 
   
  8/11 (六) 早上 8:00 ~ 11:30
 
  8/14 (二) 晚上 4:00 ~ 7:30    
 
  8/16 (四) 晚上 4:00 ~ 7:30 
  
  8/17 (五) 早上 8:00 ~ 11:30

  8/18 (六) 早上 8:00 ~ 11:30
 
 
 
 
  
 
  快四點了 佳咩跟番仔有事先走 
 
  而我跟樂樂還有黑肥 
 
  到了 學校  滬江高中" 
 
  找儀隊的電話 通知大家  
   
  聯絡完了

 
 
  要去四海遊龍吃飯 在BOSS門口 碰見 熊貓&摸摸 
 
 
  聊了一會兒" 
 
 
 
  
  
  吃飯吃飯 肚子餓死了 ~  
 
  
  
 
 
 
  吃飽拉"

  決定去BOSS打一下球  ︿︿  

 
 
 
  很沒手感 有點不開心 ........ 
 
 
   
  
  
  
  手感漸漸回來 ︿︿  
 
  冷氣似乎有點強 有這麼點冷  
 
  呼~~~~~
 

  打到八點左右 
 
  走回景美橋   
 
  等公車的同時 
 
  明吉問我們要不要打球 
 
  OKOK!! 
 
  就到了興南夜市後門的籃球場"


  打到快11點


  回家拉"  
 
   
 

 

 
  
  今天很開心 "



  肆個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 

  我們肆個的友情也感動了天 ︿︿
 
  
  出了大太陽 :D 
 

 
 
 
  
 
  好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FU  
 
  一起玩 一起鬧 一起聊天 一起搞笑 一起做每一件事 
 
  


  要去拍MV 還有煮廚大賽 
 
  還有很多我們一起計畫好的事"

 
   
  



  
 
  謝謝 老天 ""

  讓我擁有你們這群好姊妹 
 
  謝謝 老天 ""
  
  讓我認識你們  
 
  謝謝 老天 ""  

  讓我遇見你們
 
  
 
  真的 好開心好開心  好喜歡好喜歡
 
 
     
 
 
 
 
  
  跟你們在一起的氣氛 "

是幸福的 開心的 快樂的 :)

 
 
 
 



 
  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的一切 ""
 
 
  開心爆了"  
 
  
  


  很珍惜很珍惜 你們 "  
 
  
 
 
  永遠的  好姊妹 " 金肆 " 


小白 :D: 哈哈XD
小白 :D: 今天開不開心阿
番仔火: 超HIGH
番仔火: 我們再來摔角
小白 :D: 來阿
小白 :D: 都沒摔的過癮 
番仔火: 你很嫩耶~~
番仔火: 還輸我
番仔火: 哈哈哈
小白 :D: 瞎毀 
小白 :D: 那是讓你的 
番仔火: 屁勒
番仔火: 嫩就是嫩
番仔火: 哈哈
小白 :D: 你不要逼我 
小白 :D: 哈哈XD
番仔火: 來ㄚ
小白 :D: 妳完蛋了你完蛋了
番仔火: 光是說是沒有用的
小白 :D: 來阿
小白 :D: 在來我家阿
番仔火: 再來打仗阿
番仔火: 我們這對應該多找個幾個 黑肥太猛了
小白 :D: 來阿來阿
番仔火: 要攻擊他超難
小白 :D: 對 
小白 :D: 還不來救我 
小白 :D: 可惡 
番仔火: 哈哈

 




番仔火: 小白
番仔火: 我們去練肌肉
番仔火: 哈哈
小白 :D: 哈哈XD 
小白 :D: 走阿 
小白 :D: 練腹肌
小白 :D: 練
番仔火: 奏報黑肥
番仔火: 哈哈~~
小白 :D: 哈哈XD
小白 :D: 酷唷
番仔火: 靠 我就不信打不倒他
小白 :D: 哈哈XD
小白 :D: 他真的爆強
番仔火: 4打1耶 黃金耶 黃金居然敗給黑肥
小白 :D: 哈哈XD
番仔火: 而且還每個都被脫過去過
小白 :D: 哈哈哈XD
小白 :D: 太屌了
   

(佳咩) 小黑= =: 開會克是一起聊好不好 這樣好累= =
小白 :D: 對阿
小白 :D: 累死我了
小白 :D: 番仔還要我跟他去練肌肉
小白 :D: 打敗黑肥
(佳咩) 小黑= =: 哈哈

陣地轉到了會客室 

討論著蛋糕的夾層要放些什麼 


最近實在太多人生日 

阿對 多拉" 拍謝 忘記你生日 還是 "祝你生日快樂唷"!! 


黑肥生日也快到了





麻糬: 布丁 芋頭 椰果 水果 核桃 藍梅 蘋果 葡萄乾! 任選兩種 蛋糕夾成
(佳咩) 小黑= =: 步要藍梅拜託
(佳咩) 小黑= =: 步要核桃
(佳咩) 小黑= =: 步要葡萄乾
(佳咩) 小黑= =: 步要椰果
(佳咩) 小黑= =: 步要水果
(佳咩) 小黑= =: 其他都沒意見
小白 :D: 小姊 
小白 :D: 你只剩下 布丁跟芋頭給我們挑
小白 :D: 酷報了!!  也只剩這兩個阿" 挑啥 
(佳咩) 小黑= =: 哈哈哈哈哈哈
(佳咩) 小黑= =: 還有蘋果阿
小白 :D: 也不能挑了阿 那我要那個那個那個  布丁
小白 :D: 哈哈XD
(佳咩) 小黑= =: 那我要魚頭
(佳咩) 小黑= =: 育
(佳咩) 小黑= =: 嗯嗯
麻糬: 魚頭 哈哈哈哈哈哈 
(佳咩) 小黑= =: 。。。
(佳咩) 小黑= =: 笑屁
麻糬: 夾魚頭拉
(佳咩) 小黑= =: = 3= 笑到你嘴巴裂掉好了
小白 :D: 哈哈哈
麻糬: 好啦 不笑了
(佳咩) 小黑= =: 少丟臉
麻糬: 丟臉??
麻糬: 蛇麼??
(佳咩) 小黑= =: 問他夾於投怎樣ㄚ= =
(佳咩) 小黑= =: 丟臉
麻糬: 哈哈哈
麻糬: 妳比較好笑拉
麻糬: 夾魚頭
麻糬: 哈
(佳咩) 小黑= =: 。。。
小白 :D: 夠嘞
小白 :D: 有點噁
(佳咩) 小黑= =: 又不是故意
小白 :D: 我不愛吃頭
(佳咩) 小黑= =: 妳愛吃屁股
小白 :D: 欠奏 = =
小白 :D: 噁心死了"




番仔老姐要玩電腦 

沒看到我們無聊噁心的對話 什麼夾魚頭阿 老實說是蠻有笑點的  



樂樂還未到家 


他要去開導別人 
  
有工作要忙"

他本身是顧問兼心裡醫師 

是比較忙一點 


哈哈哈XD  

 





 
 
  回歸正題  
 



  今天很開心"


  
 

  :D 

上一篇:謝謝你們"

下一篇: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