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4:48:22►_啊橘° ::

無題*-

















              美
         只剩過往雲煙
         時間倒轉那頁

       我才瞭解愛的美麗詩篇
       說
          愛走到了極限
         我想Google愛情
       有沒有答案在網路裡面

 在我的指間 



     敲打著鍵盤 無聲的    卻愛的深刻

     或許在愛的部落格
             儲存著思念




         就這樣 
       我頹廢夜無法入睡

      用沈默   把自己灌醉

           街燈它灑白了房間
           夜色瀰漫孤單氣味

 愛無畏 只是給不給
 你了解 裝作無所謂
 
         時空隔開愛的真偽
      相擁的棉被 只剩下愛情的餘味

      我頹廢
      我沈默
            夜色瀰漫孤單氣味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給過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