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3:19:24►_啊橘° ::

給過去的你














   一夜之間

   想起了好多事情 .....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那葛人說_

   雖然已經毫無瓜葛﹋

   我還是記得的 ..





我想跟他說好多話;
   (我可以說嗎?!)


     Hi~  好久不見了‥
     還記得我嗎?   _
     過得還好吧。
     我想你會過得比我好
     好想告訴你真正的感覺
     現在 …
        已經沒有這個必要了

     以前的感覺 已經不在了
     我還是不曾把你忘記
     只是不常想起
     記得以前我送你什麼嗎?
     記得你每天經過我們班的走廊嗎?
     記得我以前 每節不管上課下課 都會往窗外望去對面那棟大樓
     從認識你開始
     就擁有了特別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愛得這麼深 ...

     我們原本都很好
     但從你開始知道我喜歡你之後,
     你不再像以前一樣對我如此親切
     也不再把焦點放到我身上
     經過也都把視線飄到別的地方

     甚至 。。。
     在即通
     用難聽的言語意圖要我放棄
     好幾次好幾次;;
     你是不斷的故意講那麼難聽的話
     很傷,真的很傷- - - -
     但我卻都一副裝作無所謂的模樣
     
     
     直到有一次 你經過走廊
     看著我對我說 Hi
     為了這件事我高興得快要死掉

     連假日也要到學校送禮物給你_
     那時就算感冒、發燒 我還是抱著很幸福的心情
     去到校門口拿禮物給你
     這麼快樂的心情 我不再有過
     
     記得你畢業那天
     跟同學約好去看畢業典禮
     等待了那麼久
     卻一直都只能在門口外面守候
     直到完畢 ..
     看見你帶著笑容走出新明的大門
     準備迎接未來
     佇立在旁邊
     手中的紙依舊無法送出
     直到你已經離開這葛地方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過了這麼久...
      我是真的已經忘了你的模樣
      很慶幸的我不再活在你的世界
       像隻飛不出去的籠中鳥
       - 我想告訴你 -
       我從來 不曾恨過你
       即使你如此的讓我傷
       
    前幾天;;  是你的生日吧
     差點忘了_
    今年跟去年很不同 …
    我不再是那葛還沒長大的小女孩
    雖然不是過了多久
       我們是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各自擁有各自的翅膀
          飛翔吧
    站在這裡,看著以前的回憶
      ^______________^ 我是快樂多了吧!!?
    雖然還跟以前一樣 單身的生活
      不再這麼渴望
    看著那些渴望愛情的人
         不斷的追求....
     哈  !
          愚蠢~”~
     是的‵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
     只想跟你打聲招呼^*,


    最後

     祝你生日快樂吧




                  一切都很美好的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種種孽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