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1:33:49桃花桃花幾月開☻

新的生活

晚了一年,唸了實踐服設系的夜間部

 

 

什麼事物都是新的

課程、環境、同學等等

 

 

 

 

認識新的朋友我覺得害怕、有壓力

我實在是很不會跟人家聊天,是個壹點也不健談的人

遇到真的無法與他開啟話匣子的人

我會覺得壓力很大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把場子搞得這麼冷

硬是要逼迫自己從嘴巴裡說些什麼出來

那些內容卻是乏味的、很客套的

 

 

討厭分組

 

我根本不知道我可以跟誰一組

更擔心對方其實一點也不歡迎我

 

我真這麼孤僻嗎= =...

 

這時候就會好想念牙套還有冠霏跟東東

 

 

 

但是再怎麼樣

我一定會好好堅持下去

逃避不是辦法,躲不了一輩子的

就算真的解決不了

還是要去面對事實

 

 

 

 

冠霏好棒,20大壽,唯一O型

所以吃什麼都你決定

生日趴你好認真,我好遜!!!我自己也快氣死

可是你是不是弄錯主題了?

妳應該是馬戲團團長

那天真的很開心

今天也很開心

我是老大嗎?看個門診有三個隨扈

本來只有約牙套

隔天要出門前才知道也約了冠霏

我那時候心想,只是看個病人會不會太多

沒想到到了集合地點

連侯靜恆也來了= =

馬的,看什麼科都被知道了

但是今天真的太好玩了,好像回到以前!!!

只是侯瘦了,冠霏黑了,牙套正了

整個檢驗室都是我們的聲音

吵死病人護士

 

紅豆女孩真的很好看,為什麼冠霏跟侯都不相信我們呢?

算了,但他們真的很搭,一個賣屁一個賣苞一搭一唱真幸福

阿連生病聲音都啞了真恐怖,講到她姊姊豆腐鍋他好開心

他好像比我們更想去吃

 

 

 

冠霏生日卡片我好想重做一張

因為那天實在是太倉促了

禮物到底發酵好了沒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Where u go

I miss u so

好想東昇噢

想要一直抱著你

上一篇:放榜之前

下一篇:改善,

小咱 2009-02-20 15:32:30

你現在睡在我床上
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