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6:03:38桃花桃花幾月開☻

放榜之前

我終於想通了
想通了為什麼沒有動力新增我的新聞

今天半夜兩點的時候,我故意打給王臆華把她吵醒
要跟她取消明天早上的行程.

然後,
我真的覺得真的是時機到了,真的是該說開了.

我們在電話裡聊了些什麼
妳會全部記得嗎
不要又選擇性記憶或遺忘了= =...
之前那陣子對你的態度我還是很愧疚,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因為實在是...內心太折騰了!!

廢話嗎?一定還是朋友的

記得啊,你還有16天的時間可以告訴我你想要什麼禮物,
過期的話那就只好卡片一張囉.
(有多的錢再買蛋糕)

根本不想對妳隱瞞

總之,謝謝妳,說開了,我好開心.


這樣,
也有動力打報台囉!

首先,
快替我放鞭炮吧!!
因為我終於..交到男朋友囉!!耶耶噢耶耶耶!!
單身十八年...眼紅的歲月終於沒有了!!

以前的日子在幹麻?通通拋開開~耶耶耶耶!

現在就只剩下我家人不知道囉,當然除了我姊以外啦
我打算在放榜之後再說!

我媽一定會後悔!今天看咖啡王子重播的時候,
才在那邊說:「你都沒有男朋友怎麼辦?趕快交一個啊!」

是我演得很好嗎?我不覺得啊
大姊姊跟媽媽一定都沒有注意到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吵著要交男朋友

大姊姊也說什麼:「你先不要把頭髮剪短啦,等以後上大學交到男朋友再剪,不然會沒有人要追妳.」

這些話我全部都只有假裝嘆一口氣,還嘆的很心虛咧

總之,我終於可以過到情人節囉!!
指考考完囉
接著是台藝夜的考試
不一樣的是我今年改報視傳組
去年是西畫組

沒有什麼好說的

考爛就是考爛了
指考的分數也不怎麼樣,台藝我也沒有去查錄取名單,因為絕對不可能出現我的名字;

之後的實踐考試我也考爛了,陳逸穎你補習到底是在補撒小?
7月15日~16日

太平山好棒
整個霧濛濛的好詩情好畫意

很可惜
沒有機會走完森林步道,聽說走到海拔較高的地方會被獼猴欺負,
吼,真想去,可惜時間的關係無法達成;
我不是想被去欺負啦!我想看看獼猴!看看美麗的大自然!
隔一天去了翠峰湖,就是它!!我在電視上看到美麗的湖泊跟染紅的森林,讓我非去不可!!
但我完全忘記了季節的問題...夏天..樹葉是綠的,
連湖水也乾掉一大截;
下一次我一定要在秋天或冬天的時候去欣賞,而且要走完整個環湖步道(要三小時的樣子)!!
說真的,沒有跟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美麗實在是有點小失望..
而且我還天真的以為可以到湖邊去...完全忘了”保育區”這種東西.
害我有衝動要成為保育人士!!沒辦法,大自然實在是太美了,我完全被吸引住!!



gogo相簿太平山
7月13日

高一的時候去過一次福隆的海音祭,跟安妮小崑阿憨阿凡大頭
超開心的!有男生在就可以到深一點的地方玩水!
今年我也去啦!老實說真的實在是不太high,是不是要有男生才會比較好玩啊!?
只有我跟小咱還有秀自娛玩水!!(金摳連)然後劉巧婷在岸上顧包包= =
曬黑也是必然的代價囉!!



gogo相簿吃海水
7月19日
我跟東昇去了白沙灣(好棒第一次跟男朋友到海邊玩耶)
去的時間剛剛好不過還可以再早一點,太陽不刺眼溫度也漸漸涼爽!
我總覺得浪比福隆還要大!淹到一次我整個快嚇死嗆死我的喉嚨痛死了
沈東昇好像水玩得還不夠過癮,但我真的很怕水(可是又愛玩)而且天色已暗
我們就上岸玩沙子
ya我蓋了金字塔,清真寺(還沒拍照存證就突然崩塌..泣),然後101蓋不起來@@..
沈東昇做什麼羅馬競技場啊,哈還有做美國那四個大岩石人
每次跟牙套約出去,冠霏也都有一起啊
可我總覺得我跟牙套怎麼一直在見面

因為你都半夜來找我騎腳踏車!!!!!


你的個性不是都只有壞的地方啊
你都不看看自己好的地方!!
你對別人的貼心誰比得過妳啊
而且你很可愛好嗎又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也很會炒熱場子帶動氣氛

我想我是遺傳到我爸的暴躁,那我該如何是好啊= =
不過我有在改了,因為我發現我有好幾次都把怒氣憋住沒爆發出來差點沒把自己噎死

不好的地方都可以改善的,而且你會檢討反省
有些人根本不知道他自己不好在哪裡或不願意改變自己,那種人才糟糕!

我昨天打給你其實是大概要跟你說這些,
沒想到你在刷牙還跟我約半夜一點腳踏車見,
而且騎的人還不是你是小黑?巫啟賢還怪怪的蹲在別人的機車上.

位蛇麼我的同學都這樣?


哈哈
最喜歡你們了
家裡的問題依然存在,還以為會漸漸明朗,沒想到昨天又吵架了.

爸,
回來了,好嗎?
放榜?

好吃!

上一篇:沒有

下一篇:新的生活

Ming 2008-08-03 13:40:18

哈,原來最近都是玩這些ㄚ!

f 2008-08-03 00:20:22

榜首
東昇科技大學
有情人 有大學 有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