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2:07:32桃花桃花幾月開☻

牠就是Sogo

好久沒有敲鍵盤了,原因是因為我都在畫室認真,厲害吧

昨天在畫室笑得好開心,好久沒笑得這麼奮力過了@@
但就在回家後睡前,無聲的掉眼淚...

媽咪說,可能會把sogo送人,如果gogo會因此比較快樂...那就送吧
但是我無法接受,勾勾是我們的,是我們把他從可悲的訓練所救出來
牠是繼東東之後養的狗狗,不要,我不要把他送給別人

雖然牠的主人不是我..雖然牠很愛亂吠..雖然牠最忠心的不是我..
雖然牠體味很騷又無敵臭...雖然牠曾經攻擊我(幹!我的嘴唇)...
雖然牠很貪吃..雖然牠撒尿在我主機上..雖然牠膽小到要我抱牠過馬路(幹!很重欸)
雖然牠讓我清了好幾攤的血屎..(我還要研究裡面有沒有什麼東西...真犧牲)
雖然牠的身體越來越不好..日子不曉得還有多久....

雖然牠有好多好多的缺點,但牠就是勾勾,我就是愛勾勾,我就是疼勾勾...
雖然那夫婦可能會很疼牠,但是勾勾是我們的,不要,不要送給別人.....不要...

勾勾你會說話嗎..你要不要說說你想要在哪裡..好嗎?尊重你的選擇...
但是勾勾你不會說話..我們無法用言語互相傳達..

害怕你想去對方那裡,我們不知道,更害怕你想留在我們身邊,卻把你送給別人..
做怎樣的決定都可能會讓你成為無辜的受害者,....如何是好呢?...

為什麼你們要喜歡我們家的勾勾?
為什麼你們提出希望把勾勾送給你們的要求?
為什麼你們要讓我們面臨這種抉擇?

勾勾是那麼的可愛.......

溜溜比你乖,比你小,比你好聞,比你聰明,比你溫馴,比你大膽,比你更可愛..
讓勾勾你不平衡了嗎?勾勾還是很棒的!大家跟你相處的時間最久...
深厚的感情是不會一下子就摧毀掉的...我們都不希望你離開我們...

但就怕你想要離開我們.......


勾勾,我真的很害怕你又咬了我的臉,更害怕的...是你不愛我!!



其實我很感動,因為媽咪說當我回去,勾勾都會變得好開心

對不起,勾勾我不是你的主人,很多事情是我不能決定的...
如果我是你的主人..,或許我無法做得好,但至少會讓你健康幸福快樂的



勾勾,你要知道

逸穎也很愛你!

上一篇:台東之旅

下一篇:當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