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0:58:12桃花桃花幾月開☻

台東之旅

哈,好棒,要去台東玩,但我的暑假作業...
害我從早上八九點拼命到隔天凌晨三點半,體力還未透支
休息兩小時後,就起床準備了...

台北火車站集合,成員:我,娘,大姊,惠,姨,三姨,丈
,搭乘觀光列車到知本站竟然要費時六小時,媽啊
來回的話就12小時...
座位挺大的,算舒適
他們提供豆漿+燒餅夾蛋(早點)
午餐是好吃的便當(那肉排滷的有夠入味 好吃極拉)
時間:下午2時 到達知本了
帶我們的是個女原住民司機,她真是個女強人
有職業連結車執照,曾是爵士舞的老師,也很會講日文
,看不出來五十幾歲了
不過他國語有些詞兒不太標準,像是:落包(肉包)→印象最深刻

台東的陽光整個很耀眼 

小野柳, 岩石被海水的沖刷,整個線條很優美,大自然的power
很美麗的海洋,悅耳的海浪聲,被我嚇到的寄居蟹,噁心又讚嘆的海草
藍得令人想徜徉的天空,整個就是,棒
不過我的頭顱的汗水真是飆的有厲害到,嚇死我的親戚兒們了

東河橋, 司機說已經禁止車輛通行嚕,以後有可能成為古蹟
因為是日據時期所興建的; 真的很高,拿著相ㄐ邊抖邊拍

榕樹下, 別以為這棵樹沒啥,厲害的地方就在底下 
「東河包子」,是台灣三大最好吃的包子店之一
我吃了肉包,酸菜還是筍包,紅豆口味包,個人認為肉包最好吃
包子皮的口感也很不錯,不乾不硬有彈性,不厚不薄跟餡的比例剛剛好
內餡的味道也是很棒,鮮美的湯汁
還有他們的辣椒醬,真是正點,吃得我好爽,辣得我好high!

後來天色漸暗,司機就載我們去住宿的地方了.
司機真的人很好,是個單親媽媽,很可惜明天不是她來帶我們去觀光
她特別告訴我,「趁年輕 要多學」.

到了房間,哈哈這燈光,哈哈,不拿來拍照要幹麻呢,哈哈
最後浴室也成了我的拍攝景點,最佳位置:浴缸與馬桶

到了晚上,有原住民的舞蹈表演,我只能說,他們真是俊男美女
主持人說:他們平均年齡15歲, 暈,一切都只能用暈帶過
有兩個男生長得真是不錯,可惜一個逐漸步入〃台〃樣貌
另一個 很 可 愛,哈哈,(他們身材肌肉線條都很棒!哈哈)
女生幾乎各個都是美人兒,真的,忌妒死了,超級甜美又可愛
我都快敗倒在她們的石榴裙下了,這一切的一切只能用〃正來帶過

看完表演就去泡溫泉囉,超級興奮的,換泳衣泳衣
換好走出去一看,唔......
怎麼跟游泳池沒兩樣,只不過它是溫溫熱熱的泳池
靠北,原來這叫做無色無味一大堆霹靂啪啦功效的溫泉,幻滅
跟我想的真是給它不太又真的不是很一樣欸...痾,
之後跟我媽拗泡牛奶浴,我媽一定是故意的 ,
故意搞到快到限定時間... 幹, 我的牛奶浴,幹幹..
後來就回房間了,整個給他很幹很不爽很火大, 
坐在椅子上,感到無比的疲累,但心情又很怒,怒到身體不爽躺下睡覺,
但我還是睡著了...


隔天的早餐真是平撫了我脆弱的心靈,怎麼那麼〃ㄆㄨㄥㄆㄞˋ〃啊
之後退了房,等著今天的司機帶我們觀光,娘要我買頂帽來遮陽
逛啊逛,卻買了條手練回來= =,真不知目標為何!?
對了,我還拿起筆,在每個小釋迦頭上戳洞洞作記號
數一數,你們猜有幾粒!? 有124粒耶!真是可愛!

司機帶我們到一個原住民文化的地方,只讓男性舉行什麼吧,成年禮的樣子
所以以前是不允許女性進入,(這是一種禁忌...)@@||||
這可好啦,司機就把我遊客暫時丟在這裡,曬─太─陽─
真的是很妖壽欸...
盼呀盼,司機啊,您可回來啦,  感動,快帶我們去太麻里吧
途中,繞去一個地方,司機說可以拍照 看看之類的,結果沒有人要下去
哈哈!熱死了 ,看起來又沒啥,誰要下去啊?
後來載我們到飾品店,琉璃珠珠珠珠,手工製作,貴到爆
產品種類又不多,更說不上特別,竟然有人買得那麼爽 ...
算哩!不能這樣,人人各有各的審美價值觀,雅量...雅量!!!

司機,您終於大發慈悲,終於要帶我們前往金針山了
那山路真是,嚇嚇叫,好恐怖啊 
感覺是轉彎若沒轉好就要撇鏈雷殘又甩尾之後就奔向山腳下了
又因為離心力,總認為自己是翻車會先翻過去的第一個面,皮皮挫內
突然,車又停了,幹,怎麼荒涼成這樣,要我們在這種沒站好就摔下去的地方下車
靠北,金針呢,我的漂亮美麗金針花勒勒,幹!!怎麼都是釋迦!!
原來是要我們下車買釋迦...幹!噁心內...雖說它很可愛⊙⊙﹢
另外,看到他們掛了個牌子,上面寫著一道菜, 〃現炒蝸牛〃
哦哦窩的天,哪裡來的蝸牛啊

轟隆轟隆. 出自內心的感動,金針們開始出現了
終於到了像樣的目的地,拍啊拍 喀嚓喀嚓,接著司機帶大家用餐
忘記叫什麼了,金針小火鍋嗎,反正搞得跟涮涮鍋差不了多遠
不過真的是好吃,只不過這種天,配這種food,哈哈,不賴喔

用完午餐後,就前往 金─針─花─海─囉,哈哈,興奮有到
數大就是美,可以用在這裡,用得措措有餘,咦... 數 真的大了嗎...
幹, 你它媽的金針花海也不就如此, 海 哪裡的花海 
幹, 海給我看啊  幹幹
恩,有點激動,, 因為這與想像中落差極大...
算了,我要知足,但說真的,這裡真的算很漂亮了 
山上都是霧,朦朧朦朧的,詩情畫意噢
有一對情侶請我幫他們拍照, 哀 好羨慕, 俊男美女耶...

最後要出發到知本火車站準備北上回家了,第2次的6小時車程...
車站外,我很懷疑一件事情, taxi哪來的生意可言
懶得解釋原因, 你去一趟就會深刻了解
上車囉,哇,又是同車廂同座位耶, 神奇嗎,其實也還好-.-
呵呵,晚餐是陶瓷便當,整個感覺就是很棒,好吃
六小時,呃,先補眠吧,回家要熬夜畫素描...
親戚兒們也一起玩牌,呵呵,是開心啦,但畢竟跟大人玩就是...嗯...
不刺激不有趣不盡興咩,逼我講得這麼白
兩天一夜的旅程 結束了, 但我的煩惱還沒有結束,my homework!!!!!!

回到中和,抱抱福福,拿起了作業,尋找照片,十點, 開始奮鬥
老一輩的先洗完澡後, 我就接著去洗
洗完澡,體力幾近崩潰,因為自己向來都是洗完就是要睡覺了
很勇敢地 我~坐~了起來, 開始畫,就是三點 我完成了,阿母!


所以今天又是個睡兩小時就起床的一天...
很幹的是,我辛苦熬夜透支體力完成的素描炭筆畫,是 下星期一交
幹~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用 幹 ~來帶過~~!!幹幹~~!!!!!



上一篇:天黑黑 欲落雨

下一篇:牠就是S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