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1:05:23桃花桃花幾月開☻

天黑黑 欲落雨

這次回去六甲,心情很奇怪,僵僵的. 


對不起,我一直都持著孩童時期的心,一直保有著那顆稚氣的心.
但有一點不一樣,我長大了,稍微懂事了,在某些立場上,變得無法完全表達自己.


請不要去批判我的心在哪,思在何方,
因為我的心在我身上,不在任何人的的身上,
沒有百分百的了解,就閉上嘴.

最痛恨被誤會,小事我也要計較得一乾二淨.
因為誤會,會越誤越大...

我不認為我有錯,害臊讓我表達的不盡善,
但是請別猜測我,定義我;
如果你們真能說出正確解答,那我將會很開心,

因為就不會有誤會的汙點存在.

上一篇:沒資格就不要說話

下一篇:台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