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1:25:06桃花桃花幾月開☻

當媽了

台南六甲我也不想回去了,

那裡對我來說,只剩下虛假與尷尬的局面


親情也只是屁

因為你們總是自以為懂我,認為小孩子就是怎樣怎樣

看到你們這樣的想法,我卻無從反駁,面對的都是長輩




..








今天從桃園回台北了,我帶著可愛的小春麗

可是這樣的車程讓她好痛苦,她才四個月大

真可憐,暈車了



她在包包裡吐的亂七八糟,嘴巴還有嘴巴附近還有下巴到胸部以上

全部都是濕的..

但是為了給她安全感,我一直用手安撫她

臉跟嘴巴也讓她親,也不怕噁心了

但是似乎已經不是怕不怕噁心的問題,是根本不覺得噁心



到了板橋,我這路癡開始尋找搭公車的路口=.=

ya走到了

哇哩勒...公車司機真雄’

害我家小春麗抖得又更厲害了...=.=

記得在火車上我還一直摸包包裡看她到底有沒有吐(只不過沒摸到QQ..)



終於進到我家社區了,我已經不忍心把她放在包包裡頭繼續晃了

把行李放著靠好,

把她捧出來,

把衛生紙拿出來,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阿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也一直不停的秀她

哎看她虛弱的樣子真心疼...


後來我發現我真是女強人

提著重重的行李側背著小包包再拎著她的包包再一手抱著她上樓

(還好沒把她摔下去@.@)





進門後打電話給我媽說我到家了

換水換飼料脫褲子(我也不懂我自己幹麻脫褲子=.=)

趕快幫她洗臉吹乾

從做火車一直秀她秀到現在打新聞為止@@


她現在爽啦,睡在軟綿綿的棉被裡

我等一下還要清洗她的包一.一.....


機耶...現在覺得噁心了XD!!!!













樂樂!!!好愛妳喔!!!!



(為什麼妳要取樂樂...=.=??我覺得小春麗比較可愛...

算了...我媽名義上是把妳送給我表姊..我也不好說啥了..)





小胖妞!!妳這金剛芭比!!!

上一篇:牠就是Sogo

下一篇:Hong Kong[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