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6:17:10小Q。鯨。小毛

噢ˋˋ我的眼帶

我的天阿~我的眼帶超深的啦!

到底是ˋˋˋ怎麼啦?

我問什麼會出現眼帶這東西呢?

我明明就跟這東西是井水不犯河水的><"

唉~~我最近怎麼了?

身體很糟糕!糟糕透了><"

肚子痛~頭痛~然後現在眼帶出現

緊張嗎?我絕得沒有啊!

我只有一張嘴巴在那碎碎唸,

模擬考啊!我什麼都沒有看怎麼辦?

我沒有緊張的感覺,

無形的壓力,我根本看不到他!

要我甩掉他,怎麼甩啊?

我最痛苦的就是,

每次到了很重要的考試,

我的身體就會不聽使喚,

樣樣都來><"

大考,對我來說似乎都是不利ㄉ...

我~這次一定要有抗壓性,

我不要認輸!我要戰勝我的身體狀況~

我是健康小寶寶...

我要加油,因為,

真的~真的~沒有機會了!

這是大學,人生最大的轉戾點,

我怎麼可以放棄!就算我快不行,

我也要稱到最後一秒,

永不放棄,最終是會成功的:))

I believe I can do it best

never give up is my principles

上一篇:颱風?

下一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