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6:02:13小Q。鯨。小毛

颱風?

颱風?

      真的有嗎??



    真的有颱風喔?    可是我家天氣很好ˇˇ耶ˋˋˋ



  到底是有?還是迷有咧???



   希望是ˋˋ沒有ˇˇ因為ˋˋ我下禮拜要ˇ上課耶~~~


對!就是這樣...   我下禮拜要上課了><"


   上課我夢寐以求!因為在家裡快要發臭辣ˋˋ


   但是...我的功課都沒有寫ˇ捏~~


  Sally應該會氣死吧!

 可是他應該也很了解我們班阿...就是ˋˋˋ

  
      不可能



   

     乖乖!!!!   寫ˇˇˇˇˇ






      【功課】ˇˇ    By LOVE ㄇㄠ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