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0:40:59小Q。鯨。小毛

奇蹟?不可思議!

哈*

我說真的,今天真的事奇蹟辣ˋˋ

我先看到鯨魚上限,

後來Q妹又上限哩= =

狐狸也上限辣ˋ?

醜杜也上= =整個就神~~~嘛!!!

上限永遠看不到這幾隻英二小鬼的蹤跡,

不太對= =是英三了:))黑*

埃呀!似乎暑期輔導快到了耶,

我的考卷一張也沒有寫呢!!

糟糕!糟糕!很糟糕阿...

現在該怎麼辦勒???

今天好像沒有空閒時間喔︿︿"

因為要跟鯨魚去逛街啦>///<

黃小毛真欠KKKK....

不欠K我就不叫黃小毛了=v=

王八蛋小獵,密我我回你還不理我,

久沒有被打了是吧??唉!

今天是SINGING生日!

HAPPY BIRTHDAY SINGING

雖然我們無法找大家出來幫你過生日,

不過!我送你一個蛋糕吧:))

哈...要開心喔︿︿"

你應該也沒有時間出來吧!

應該是跟BF甜蜜去嚕!!

上一篇:長大?

下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