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9:52:07小Q。鯨。小毛

長大?

長大?長大?

我真的有長大嗎?

懷疑?長大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年齡是真的有老了,

可是,心理呢?

對每件事情的態度?

獨立了嗎?

或許自己絕得自己購獨立,

但是在別人的眼中,

卻還是絕得你是個整天媽媽來媽媽去的小孩><"

我...可不想這麼被認為,

父母越呵護的小孩,

這個小孩越沒有生存的能力!

我不想!!我要生存!因為父母不可能永遠陪伴...

我要長大!長大!

18歲了才發現自己像小孩,

果真是有可悲到~~~

沒辦法恨父母啊!

雖然是因為他們曾阻擋過...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並沒有很大的勇氣堅持到底><"

恩~加油!黃小毛,做得到~~~~

上一篇:忙碌的暑假

下一篇:奇蹟?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