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6:23:59小Q。鯨。小毛

目標

那天去看大學博覽會,

我的目標是淡江大學(外文系or企管系)

朝我的目標前進就是要顧好我的英文、數學、國文

不過歷史似乎也很重要耶ˋˋˋ

我不知道啦!

等等去看一下簡章:))

我有點想讀中原大學,

但是這個想是...多餘的啦!

還有一間:東吳外文系

努力努力!大家都說淡江大學很難考,

我知道阿~

可是我真的想拼一下嘛!!

只是我現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一點衝勁都"沒有"

很糟糕吧?對~~~

銘傳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我想那麼多~~~到最後...


該不會獨到元智.佛光.華梵.玄狀等等...


哇!真不敢想像未來的路呢><"

爭氣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