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7:08:28*細q*﹏ []

避得很明顯

早知就不把所有告訴你

現在 以為我...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為什麼還要唱"曖昧"給我聽

不要玩啦

我是認真的

還避我...

我牽著你的手不放

把你實實的抱在懷裡

所有人也看見了

所有人也支持我們了

只欠你一個點頭

還會有誰看不出我對你的意思?

還會有誰看不出你在逃避?

所有人都看得出啦

明明有意思

明明想知我在想什麼

我已經大大聲說過啦

為什麼還要藉別人的說話再問我

相信我 好嗎?





緊張你 你扮作不在意

把一切收起 你卻在氣

我也會妒嫉

妒嫉你挽別人的手的那件事

我不懂你這樣的用意

到底你是不是想引我的注意

我真的很好奇



就是越過暗戀 關卡始終不斷 愛與不愛 始終都要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