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0:08:27*細q*﹏ []

無力再生

網上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卻只有帶有陌生的感覺

誰也知道她只是路過

但她有無窮的力量

勾起我所有心底的想說的話

想把所有苦水吐出

想把一切感覺釋放

可是 路過的人永遠不會知道...

她也有能力使旁人...痛...

只想平平淡淡的渡過

原來也不是容易的

融入新環境

重新接觸新人物

為生活掀開新的一頁

我要放棄以前的痛

這樣做是自私?

還是想彼此有新的開始?

我假裝對妳不在意 

假裝失去我的記憶

為了隱藏以前痛苦回憶 

我選擇放棄 

放棄去愛人的權利

因為我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妳

不相信一句話叫做真心真意 

我選擇絕情絕意

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我知道怎麼做 

我不會一錯再錯

忘了以前痛苦的過程 

我們要的只是結果



天 不讓我難過 也不給我快樂

誰會知道我無力重生?

誰會給我憐憫?

誰會幫我解困?

我只想 有人能坐在身旁 陪我渡過每一個零晨 給我輕輕一個擁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