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23:27:47胖小治

99.01.25 中社觀光花市一日遊

今天出門時,外面正在下大雨=.=,阿母還問要不要去呢??

當然要去啦,她期待很久,不去說不定會被ㄜ肚子 她是 一家之煮

當公車經過苗栗,我看到黃色片片油菜花時,有一衝動想立刻下車

可惜我沒勇氣,到中社花市時,發現原來我離她們很近的說

 

路上旁田,都種滿油菜花,我像小孩子一直叫著,衝向花田中

 

我之前想利用年假跑去花蓮看的說,現在不用因為我看到了

中社觀光花市「鬱金香」是聽華華講的,我第一次來的哦^^

1/17本來是要跟華華來的,為了一些事情被延下來

改成我們的旅行,雨一直下都沒停,我們心情卻超嗨~

入園看到朵朵鬱金香出現我們眼前,我們大聲叫著

荷蘭式風車及鞋子

黃色海芋,阿母說:還是陽明山比較亮漂^^

【花海】

這個也美,忘記叫什麼

紅色鬱金香

粉紅色鬱金香

白色/紅色鬱金香

 

 

紅色鬱金香

紫色薰衣草

瑪格麗特

黃菊


它不是高麗菜哦~  有個美麗名字「牡丹」

黃金百合花

荷蘭風車

白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