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23:25:39胖小治

99.01.13~01.14日台中二天趴趴走

約了阿姐出門散散心,結果我嚴重感冒=.=

謝謝阿姐路上提供非常可愛衛生紙給我

 

 

我們坐夜晚火車下台中,阿姐想逛逢甲夜市^^ 我也好久沒來

 

 

可愛的店面^^ 

 

 

旁邊的店面也超可愛,害我忍不住拍一張

 

 

逢甲夜市「大腸包小腸」,糯米腸咬不斷真難吃=.=

 

 

 

阿姐點「地獄麻辣」,我太怕害沒吃 (亂講感冒不敢吃)

 

本人說: 辣到她嘴破,晚上睡不著 這樣算好不好吃呢??

 



 

10元可以買一支米血糕,真的好便宜哦^^  還不錯吃啦@@

 

 

第二天早上,帶阿姐去迷路.........哈哈哈

 

姐呀,別抱怨誰叫你妹妹是有名「路癡」

 

 

來到東海大學,想必會來東海有名美食街

 

 

 

令我懷念雞腳凍,好吃耶^^

 

 

 

豆干滷的有入味,我喜歡^^

 

 

雞胗也不錯吃^^

 


 

吃的肚子飽飽,我們去逛大學@@


 

 

我們好幸運哦,撿到好大顆松果

 

 

我出門前,老爸交待要吃台中太陽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