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0:25:57qichede56

勒嘆息道

勒嘆息道:“誰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文斯蘭星恐怕馬上就要被毀滅,這里所有的海盜團都要一起撤退,才能應對他們的聯合攻擊。好運付禹,無論是聯邦或是帝國的機師都不可能對你們這些手無寸鐵的平民下手,所以為了你們的安全,我們就此分道揚鑣吧。”
  “三哥,也祝你們好運,那我還是蜂襲海盜團的人嗎?”付禹的目光中閃過一絲狡黠。
  西勒鄭重其事地打量著付禹:“是,當然是,如果我們能夠幸運地重逢,歡迎你回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實驗室里面的藥物和設備我們帶不走,也不會帶走,但是我警告你,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人,根本不可能獨立地操作儀器設備,如果你執意要突破身體極限,面臨的后果很可能就是死!”
  “放心吧三哥,我不會做傻事的,我還非常期待能夠正式加入蜂襲海盜團的那天不是嗎?”付禹自然地笑了笑,沒有絲毫爭辯的意思。
  “兩年前,我告訴你要學會偽裝自己,不能讓別人從你的話語、語氣、眼神、表情中看出任何端倪,兩年后的你真的很優秀,和以前大不一樣了,現在你的口氣比我還像是一名真正海盜,唉,真不知道是該為你高興好,還是難過。算了,你還是趕快過去和其他學員呆在一起吧,對了,別和斜牙靠得太近,我懷疑他的檔案都是偽造的,記住我說所
向您推薦:消防申報  電子鎖  無背隙聯軸器

上一篇:人物正聚集

下一篇:必定十拿九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