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1:22:36﹋.江江〃鏘鏘﹏

今天..

今天從早到晚一直笑不停..

high到爆...

每個人講的話都很有笑點..<<包過我也是!>>

最好笑ㄉ是筱萍的話..

我再上美術鑑賞的時候壓!!~

然後就跟慈在聊天..

曉萍突然很緊張的問我一句話..

書倩~『慈.那個漏出來囉!!~』

我跟慈還在想她在講甚麼!!~

曉萍就說慈剛剛不是講她那漏出來了ㄇ?還沾到椅子...

哈~

狂笑ㄟ!~

抱歉出賣了同學間朋友..

這純屬開開玩笑喔!!~

不過這真好笑ㄟ~

還有很好笑ㄉ事..

懶的寫上去..

因為我有點睡意拉!!~

明天在補囉!~

先降子..

上一篇:喔~耶~

下一篇:考試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