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2:00:26﹋.江江〃鏘鏘﹏

考試週..

這裡拜是考試週..
有沒有看書壓?!(沒有!
有沒有在混壓?!(有!
我是個誠實ㄉ小孩..
哈!
有時間ㄉ話我會看..
若沒有時間我就採用臨時爆佛腳..
就是在考試前一天看書..
就是降子壓!
讓我今天會計有點點危險喔!!
因為我不太熟那個表壓!
超ㄌ幾時遍還是一樣不怎麼會寫勒!!
慘壓!!
不過明天後天大後天ㄉ科目..
只有兩顆沒信心..
英文跟化學..
就是這樣壓!
只好每天開夜車看書喔!
睏壓!!
先在超想睡ㄉ..
各位同學..
加油捏!!~
我呢?!快昏倒拉!
所以決定先昏過去明天ㄉ是明天在打算..
開玩笑ㄉ!
我看完要睡覺拉!
晚安..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倒數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