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1:46:22鹹鹹

6/23

今天的我,做了一件我很驕傲的事,想知道是什麼事嗎?其實也沒什麼啦~所以應該就不用說了,你一定覺得我很龜毛,那我還是說一下好了,就是阿~我沒賴床耶!驕傲了吧~哈哈哈。我知道你心底一定想說,這有什麼好驕傲的,白痴耶!不要驚訝我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因為你太單純了。如果我說的跟你想的不一樣,也不要問我是怎麼樣,很簡單!因為你一點都不單純一ˇ一。

不過我今天還是遲到了,至於原因˙˙˙我也不曉得
但我知道,火車每天都從我面前開走,這感覺讓我忍不住的想要問候它老媽˙˙˙

冒出了艱辛的汗水,走向遙遠的學校、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教室,怎麼紡織大樓的樓梯比其他的大樓多很多、小很多,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每天這麼辛苦的來學校上課,怎不見著我考過第一名?看來大人的話有九成都是狗屁。

我已經再期待當我推開教室門的那一霎那,正當我把門一推開,你知道那種感覺嗎?真的是很難以形容,身上被熱氣包圍的我,全身再被冰涼的氣息覆蓋,真的是只有爽字可以形容。看來我得了一種新病,冷氣上癮症。

聽著MP3,耳邊充斥著搖滾樂,像是置身在其中,彷彿身邊只剩下它,隨著搖滾樂瘋狂,不停的跳躍,雖然我還在寫紡概作業一 3一

今天聽到老哥說了一句話 "原來你也有害怕的事阿"我害怕的事可多著咧!
ex1:我害怕壁虎,所以以後想要報復我的人,就拿壁虎來嚇我吧,我一定踩爆它!

ex2:我害怕出糗,似乎每個人都害怕出糗,出糗總讓我懊惱很久。有沒有可以踩爆出糗的方法?再地上寫一個糗字?但你要確定我可以踩"爆"它,實現的日子可能會有點久,畢竟你要讓我有時間變成一隻豬。

ex3:這個例子就是我哥會說出這段話的主因了,我害怕一個人的心理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似乎不是這麼說,應該是說,我害怕一個人的心理,要的不是我那樣?似乎有點複雜,簡單的說麻~就是 你喜歡這個人,但這個人討厭你 這個解釋夠清楚了,應該每個人都會害怕這樣吧,但這只是舉例而已,別跟我聯想在一起,一.,一 你剛剛應該有這樣想吧!(ㄍㄧㄢˊ有喜歡的人⊙口⊙?)我沒喜歡的人,我已經幫你回答了你的疑惑了,換你回答我的了,你喜歡誰?


我有一個疑惑,人有可能會愛上陌生人嗎?

以前的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我現在漸漸的相信有一見鍾情這玩意

但只限於在小範圍內的一見鍾情,就像校園。

你總會相信還會在遇見他,抱著一種期待。

或許愛上陌生人,也不是不可能的

我現在聽著惡作劇

我了解了。



你相信會愛上陌生人嗎?

上一篇:缺點

下一篇:美麗的花朵

鹹鹹 2006-06-26 18:11:09

不要沒事說一些沒有意義的屁話

一付就是要來找碴的樣子

看了就賭爛

國! 2006-06-25 21:08:19

呃...乾我屁事!哈~

rs 2006-06-24 13:25:29

陌生人
其實也不陌生的人阿
都麻是人
只要你認為他是人就會愛上
很簡單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