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1:03:03鹹鹹

缺點

看到前方的太陽,就整個很不想給他走到藍球場去

我跟晴晴站在榕樹下,吹著跟暖爐一樣溫暖的微風

似乎每壹次的體育課都是在大中午

難得的體育課,卻不能跑步,身體都快生鏽了

像在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鬼天氣裡,

減肥跟防曬似乎是個不可能兼得的難題



看著資訊科的人走過去,沒看到團長。

我到底有沒有在魔術方塊的家族留言,至今仍是個謎

如果有,那沒看到留言,就是被刪掉了,有種吃鱉的感覺

如果沒有,那˙˙˙˙嗯?反正這是個不值得探討的議題


我跟晴還有阿諾在榕樹下,還是跑不掉的那個話題

我已經忘了讓我成了惡人的原因,

既然那已經是個促成傷害不變的事實?

那我也賭爛再去解釋促成這事實的原因

或許我也忘了是什麼原因,但我真的很想套一句話

『 "你以為我願意這樣嗎?"多麼可惡的一句話

 這是我對這句話的觀點

 不要以為說了那句話就可以減輕罪惡 』

既然我是惡人,那可以允許我說那句話嗎?

因為我已經不曉得到底該說什麼了

對於這個議題,你們覺得是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我跟晴晴曉得就好了,說再多也已經是個屁

既然不想改變,那就維持現狀,因為我又開始賭爛了


Does not want to change, such being the case the necessity has not taken hotface pastes the cold buttocks, this did not say any loss in any case to me



我有一個缺點

就是沒辦法包容別人的缺點

或許別人也有這缺點

就是沒辦法包容我的缺點


而別人憑什麼要包容我的缺點

又憑什麼我要包容別人的缺點

或許人都有著不會包容的缺點


晴晴說:沒有吧!只是你剛好沒辦法包容那個缺點


很靠腰的理論,也可以當合理的解釋

既然如此,學不會包容成了我的缺點,

也成了最大的污點,那就繼續當個惡人


就這樣吧!
 

最近常聽到一句話

"寧願做了後悔,也不要後悔沒做"

但我比較想把這句話倒過來

"寧願後悔沒做,也不要做了後悔"

對我來說,前者是影響了兩個人

可能一起快樂、痛苦;一個人快樂、痛苦

而後者,僅是一個人的

反正都會後悔

一個人受難總比兩個人好








對於沒辦法改變的事實,讓後悔帶領痛苦,沒了快樂

那又能怎樣?像個白癡ㄧ樣。

我才不咧!反正都沒辦法改變,我要用忽略去忘記

改變不了的事實,不能再失去快樂。


就這樣吧!

上一篇:雜碎

下一篇: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