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2:04:34絢流

純屬日記[2005.07.31]

哭了。無聲的大哭。眼淚像不用錢的自來水不斷湧出。

發現自己好膚淺。嗯?

我算個屁,被男人那樣過就自以為灰暗。

好想幫助羅羅亞。

我可以做的有什麼?

去砍死黑蓮?賣身快速賺錢幫他還債?對他說出一堆自以為是的屁話?

我算什麼我算什麼我算什麼我算什麼我算什麼!

傷心?還不夠格呢!

男人你們怎麼不去死?

別說什麼沒有你們就不再有人類,

那就這樣讓全世界的女人一起老死吧!

無所謂!真的!

人是罪,神是在懲罰我們哪,

救世主不過是一齣笑劇,否則猶大何以出現?

男人我求你去死!

別再欺負我們了。

是我們太弱,但你們太差勁,別告訴我你不知道。

黑蓮,莫呆,嘉嘉,都給我去死!

幹!

幹……

這一句,給還是只會說屁話的我,我自己,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