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0:11:51:::: 小噴 ::::

:::: 放在心裡

我們現在是這樣


我因為妳,笑了


妳因為我,笑了


我可以給妳快樂


妳可以給我快樂


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對我來說,很幸福


但是,有時候想到妳打過的話


又會覺得,我還有可能嗎?


總是在矛盾著...


不知道,哪時候妳會接受我


心裡面


都在想,要帶妳去玩什麼好玩的


都在想,要帶妳去吃什麼好吃的


都在想,要怎樣讓妳開心


都在想,要怎樣能讓妳笑


都在想,所有關於妳


有次聽妳說,妳晚上有點怕一個人走在路上


在那之後,我不會讓妳一個人走


會陪妳,走到目的地


我現在只想不顧一切的去喜歡

我不會後悔


我覺得,不管怎樣,都已經是值得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傻


只因為我很愛妳而已


妳就是那個答案 :)

上一篇::::: 我的最愛

下一篇:::::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