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1:24:36:::: 小噴 ::::

:::: 我的最愛

一直跟自己說 "我不想放棄妳"


但是,妳說這不是感不感動的問題


感覺,沒有感覺


每次說的都只是這一句

但,我卻可以很難過


我很愛妳


可是妳,把我當好朋友

我知道,妳很想跟我說,不要對妳好


我也很想,但是辦不到


要怎麼做,我也很矛盾


我放棄不了妳,而妳


可能到最後還是不會接受我


每次知道妳心裡的想法


總是難過,總是會哭


看了網誌,要看之前,告訴自己這次不能哭


不過,還是哭了!


到最後,我們... 還只會是好朋友嗎?




埃! 不要一直拒絕我好嗎? 心真的很痛 很痛...

上一篇::::: 有個人

下一篇::::: 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