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3:45:55:::: 小噴 ::::

:::: 回答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會等......





我不想_讓你有壓力




我不想_讓你覺得很困擾




我不想_你被說一些話






所以...






會等_你想好






會等_你考慮好







會等_你的決定






會等_你的回答








但是...






不管結果是怎麼樣





要謝謝你






至少你知道 你了解 你懂了







其實我就很開心了






你是我第一個告白的人






你是我第一個感覺這麼實在的人






你是我現在最想照顧.最想關心.最想陪伴的人






不管我們將來的關係是怎樣...







只希望你在需要幫忙的時候_會想到我





只希望你在無助的時候  _會想到我





只希望你在難過的時候  _會想告訴我





只希望你不開心的時候  _能夠當個有厚道的垃圾桶





雖然說出來的話,不那麼動聽





雖然我的缺點扣一扣可能只有60分





雖然我不是最好,不是100分






但是我有的是一顆傳說中的真心





真心我肯定它有100分







真的只 希望  妳懂 :)

上一篇::::: 心說的話

下一篇::::: 如果

FAT 2007-06-06 18:36:36

謝謝 :&quot)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