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1:04:12:::: 小噴 ::::

:::: 心說的話

仔細想想




哪時候喜歡你?





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個大概  3/1?的時候




從開學    換位子你在左後方



從換位子   從陌生 開始會說話



從3/14  想做個特別的巧克力



從3/15  我生日想聽你說生日快樂



從3/25  你生日 想要送個你喜歡的東西



從右換座位  跟你一起坐



從同學    變成朋友



從一起坐   更了解你



知道你咳嗽很多天




我會買藥給你吃




知道你都忘記吃藥




我跟你玩集點遊戲




其實只是想要送個東西給你的理由




下雨會想你有沒有帶傘




你會不會淋雨




假日會想你在做什麼




怎麼都沒上線




晚上看你在線上




會想你這麼晚還不去睡





很晚不下線




我會想你明天一定會很累





習慣每天幫你裝水






習慣幫你做作業





習慣幫你解決煩惱






我真的很習慣這些事情




說真的




自己跟你 我比較在乎的是你




有時候  我自己怎樣都無所謂





有時候  我很自私朋友都不在意





有時候  我雖然有事但是我會排開




有時候  我自己會很故意製造機會




有時候  雖然不順路我還是會陪你走




有時候  做一些小事情自己都覺得很笨




這些只因為你







只是想要跟你一起





我會很




在乎每天說話




在乎每天互動




在乎你跟誰說話




在乎有沒有見面





在乎你報台的文章





在乎你的心情





在乎你的煩惱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






雖然我常常會口是心非




只是我說不出口




你真的很可愛_只是我都說還好




你做的便當好吃_只是我都說還好




你畫的圖很可愛_只是我都說還好




你唱的歌很好聽_只是我都沒說




你常常說你變胖了_我都會說,對阿怎麼這樣



但是其實我覺得沒有



你常常說你變黑了耶_我也都會說,對阿!怎麼變這麼黑



但是其實我覺得還好





每次你笑就會打人





每次你講笑話不捧場你就會打我





每天都會問我,我頭髮很亂嗎?有沒有中分




每天都會拿筆畫畫,本來只畫一個人最後還畫一整套的




每天早餐常常都買飲料,特別是奶茶




每次都愛裝生氣




每天都會說要去廁所醞釀一下





每天都會說你午餐要吃什麼




每天都會無意間就唱歌




每次穿制服都不喜歡穿著裙子




每次去合作社買飲料,你都不知道要喝什麼




每天都會問我你覺得你覺得




這是你





也許





"我喜歡你"





沒有說




但是你卻知道




可是卻很自然




自然是因為不可能




還是要順其自然




這是我想不透的地方




要等到哪時候




我才有勇氣





要等到哪時候





我們會在一起





要等到哪時候





我和你的關係會改變





我很想跟你說





但是我沒有被拒絕的勇氣





很怕你會說:我們當朋友可以嗎?





我真的很怕....





因為對自己沒有那種自信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打的這一些




全部都是打給你




但是卻不想讓你看到







很矛盾






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







一.我們有默契 要擊掌




二.你不要想太多




三.靜靜好好想想




四.不要不想就直接拒絕





五.可不可以就在一起






這篇就是我想對你說的






這是我最真誠的告白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看完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回應






讓我知道




你知道了  你看過了  你了解了







可以嗎?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上一篇::::: 順其自然

下一篇::::: 回答

2007-06-01 02:13:28

恩給你的回應 我知道了 我看過了 我了解了 阿哈哈哈

其實這一篇我覺得還好不算太噁心
之前更誇張
所以我沒辦法應你要求說你很糗之類的

哈哈哈
總之祝你幸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