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0:11:53:::: 小噴 ::::

:::: 心得分享

今天早上 發現我的手機有了新的功能


他會自動重開機 = =


去!  可惡的手機


今天根本用不著他   有點生氣 (我不是愛生氣!)


然後  早上坐公車 又做過站



又坐到台北  真的很北嘛ㄝ!



都沒有好心人叫我一下



說一句:同學起床囉! 要到台北囉!


有這麼難嗎?  金甌越來越不溫暖了 ~"~



真讓我困擾




唷唷唷!   事情一大堆



學生證被我弄丟



要補辦  麻煩 麻煩 麻煩死



作文作文


好死不死明天要抽查



我一篇都沒寫過   = =凸



數學我的考卷丟光光



連個屑都沒看到



我是個大忙人!  生意做很大



而且體育課考籃球



剛開始  鬼打牆拉!



一直投不進  還好最後板回一成



因為我的腎上腺素告訴我:



你不能輸屁股阿  他才六顆



不過還是很濫的收場


不過贏他  就很爽  就非常爽  哈哈  他真糗阿!



上完體育課我還忘記把錢包帶走



宋大便阿宋大便 你竟然騙我


太過分了  = =



老實說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裡面的$不是重點


因為只有57$



裡面的悠遊卡不是重點



因為只有幾10塊



裡面的發票不是重點



因為只有不會中的




重點是我的錢包呀



因為他是Paul Frank



的錢包  最有價值



而且他是同事送我的



好裡佳在!  整個鬆了口氣




不過我還是有點生氣(我不是愛生氣!)




自息課的時候  跟林小姐打賭  輸了



他偷睡  10分鐘  阿玉仔沒叫他起床 = =


阿玉仔  你真的北嘛了!  你是個撒旦!!



耶穌討厭你   你已經失寵了  滾吧



放學出校門  以下是我跟白痴糾察的對話


白痴糾察:ㄟㄟ ~  同學  (經典名句)


我   :恩? (心虛)


白痴糾察:同學你的鞋子  不合格


我   :怎麼可能 我從來都沒被抓過耶!
     而且你看我的鞋子很白阿!只是很髒而已


白痴糾察:那...  你的頭髮



我   :(哇靠!終於來了 緊張了)

      恩! 怎麼了嗎? (故作鎮定)


白痴糾察:你是不是有燙? 還是你有自然捲 (哈哈)



我   :恩...  可能是我的頭髮比較蓬吧!



白痴糾察:那你這樣 不行ㄝ



我   :(很鎮定的辯論)


      恩....頭髮很亂 也不行



白痴糾察:恩.....(沒話說)



我   :(趕快轉移目標)


      那我的鞋子 可以嗎?



白痴糾察:恩 可以阿!




我   :那我可以走了嗎? (雀躍)




白痴糾察: 恩... 你可以走了!




我   :整個 很爽  哈哈



今天就這樣



最後






好累好累




好想睡好想睡zzz




上班都在打哈倩




還有個5歲小孩




一直在唱"死了都要愛"




超好笑的  直到他走 還聽的到他的聲音 = =




白痴死了 !  而且一直唱副歌重複



有點像 來電達鈴  哈哈!






就這樣   掰掰!   報告完畢
2007-04-15 00:10:19

糾察被你虎弄過去啦~

(σ ˙ω・)σ 2007-04-13 13:03:00

糾察都能服了你 強!
哈哈哈哈 她應該是被你的麥克風嚇跑了
才不敢登記你!

哈哈很白痴 我前幾個禮拜也做到總站說= =+
睡著了 睡著啦! 還是司機叫我起床的˙口˙&quot

版主回應
白痴 2007-04-13 23:32:59
蛋糕* 2007-04-13 10:56:31

哈 好白吃哦
那個糾察屈服了
屈服給一個大頭麥克風 x&quotDDD ..

版主回應
= =

什麼  說我大頭麥克風

你完蛋了  拷你的頭 哈哈!
2007-04-13 11: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