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1:41:26:::: 小噴 ::::

:::: 我喜歡_

我喜歡_麥當勞的薯條




我喜歡_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




我喜歡_肯德基蛋塔




我喜歡_高麗菜




我喜歡_巧克力奶茶+珍珠




我喜歡_很多玉米的玉米濃湯




我喜歡_雜貨店賣的三條魚




我喜歡_吃豬排飯




我喜歡_肉根板條不辣+滷蛋




我喜歡_麥克雞塊餐薯條加大飲料可樂




我喜歡_曹格唱的歌




我喜歡_阿華唱的歌




我喜歡_慢歌大於快歌




我喜歡_打籃球




我喜歡_郭台銘的錢




我喜歡_陳冠希的帥




我喜歡_噴仔他很帥




我喜歡_小偉士




我喜歡_金旺




我喜歡_MINI COOPER




我喜歡_Julius&Friends




我喜歡_馬桶洋行的猴子




我喜歡_X-LARGE




我喜歡_I-Path




我喜歡_birkenstock




我喜歡_Timberlan




我喜歡_MIU MIU




我喜歡_Nokia




我喜歡_唐老鴨




我喜歡_無敵鐵金剛




我喜歡_辛普森家族




我喜歡_海綿寶寶




我喜歡_瑪莉兄弟




我喜歡_三隻耳朵的米老鼠




我喜歡_可愛的小孩子




我喜歡_紅貴賓




我喜歡_5號領錢的時候




我喜歡_你在的時候




我喜歡_你笑的時候








我喜歡_喜歡的人也喜歡我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喜歡你喜歡我 :)

上一篇::::: 非常契約

下一篇::::: 心得分享

朱妮 2007-04-08 17:02:51

我喜歡 雜貨店的3條魚 too~

應該沒人懂吧!

2007-04-08 16:29:57

「我喜歡_喜歡的人也喜歡我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喜歡你喜歡我 :)」

哇哈!自以為繞口令~不過還不錯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