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7 21:42:40小葵

後記

因為黑蚊而向櫃台要了蚊香點在房裡~復古無限
飛蟲讓人想探頭出去看星星出來了沒的動力消聲匿跡
於是窩在舒適的小木屋中吃一斤10元的超甜荔枝
裹著被子躺在床看薔薇之戀~~等著葵親百合
(碧原本計劃到山裡調教大家國粹的技術被我鄙夷不已,結果沒想到最後我還是做了被我當初批評為“大老遠跑到南投做平常可做的事”^^”)
睡前狂call在鼠尾草的嘉珮跟碧雲到我們這間名叫薄荷的小木屋玩大老二
(我想我根本是在每一次跟大夥出遠門才練會大老二的牌技)
結果因此引進了白蟻飛蛾還有。。。螳螂!!
太想睡的我們,很安份的玩了幾次就躺平一覺到天亮。。。

在悶熱的香草叢林吃了還不錯的早餐
然後開始猛拍照,發現的公告欄種種的香草叢林介紹
於是才剛吃飽就又決定要在樹下喝咖啡吃蛋糕。。。順便玩大老二^^”
在大熱天其實很怕喝熱的東西
不過因為招牌咖啡~香草咖啡是熱的
原以為是herb結果vanilla說,意外的妥協而意外的喝到好喝的咖啡:)

在往日月潭的路上我是不是又睡著了!?
終於找到這次假期的一抹涼風
湖畔飄來陣陣野薑花香氣
可是完全找不到一絲一毫的童年記憶@@
太久沒運動的結果,為了前往瞻仰涵碧樓而頭暈目眩
假期要結束了吧!?歡愉中似乎藏著一絲絲失落
在生命轉轉彎的地方,我等待幸福的來臨!
然而即將換新工作的我
大概一年內不會有這樣悠閒的假期了吧!?

在台中的路上我又睡著了吧!?
回台北的路上陶吉吉的第一張專輯卻是怎麼樣都聽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