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0:59:55小葵

生日前慶,they say....

被記得,被重視,被稱讚,被祝福
一直都是很美好的事情!!!
今年的生日給自己一個超級大禮
同事們卻沒有忘記在我出門前,提早跟我說
生日快樂!!!
因為你們,我的生日總是滿滿的虛榮,暗自樂到快抽筋!!XD
哈,但生日快樂歌聲引來局長的探頭,卻是很害羞的!!
喜歡大家在卡片上的話,分享給大家~


『很羨慕你有著成熟聰明的頭腦,卻擁有年輕貌美的外表!感謝在我加入金光閃閃的彩金組之後,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也因此才有機會摸到上億元的支票:P以後還是請多多指教ㄛ!祝你生日快樂!金榜題名!!』


『同樣是9月份過生日,相信我們有些特質是相同的喔!很高興有機會能跟你在綜規股一起成長,也謝謝你在工作上的努力與付出,最羨慕的還是你那慵懶又帶點獨特的特質,可不是一般人學得來的,在這長尾巴的日子,祝福你每天都吃好好、睡飽飽→不要一直打哈欠啦!』


『剛開始還沒有融入妳那悠雅的氣質,遇到業務繁忙時,還真有點“急”呢,不過現在已逐漸適應而且也偷偷的學妳臨危不亂了。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事事順心,能有美麗的邂逅。』

→這是我們家老大寫的,是寫“悠雅”唷,可以不當是錯字,而是要說我有悠閒的感覺嗎??XD 至於“偷偷的學妳臨危不亂”,呼~是說改造她的人原來是我嗎??真驕傲~~XD


『在妳身上有沈靜的力量,或許第一眼未察覺,長久跟妳當同事後,才發現妳是曖2內含光的人!很喜歡跟妳在一起那舒服的感覺。祝 生日快樂』


『第一次以同事的身份祝妳生日快樂耶,值得紀念&大肆慶祝,這回,不能一同去紐約過生日,沒關係,記得把我的份用力地玩一下ㄛ,沒來段浪漫邂逅妳就別給我回來了XD 好啦,一切盡在不言中,生日快樂&一路順風』

→碧大變成我的同事已經有4個月了,話說我們的“雙重關係”比我最初想像中來的輕鬆容易,btw謝謝妳送的劉其偉小豬拼圖,超愛!:D


『“生日快樂” 惜緣、惜福、增福、增慧』


『喜歡你那幽默的談話,以及冷冷地眼神=^o^=真的令人著迷,或許是因為你有著令人羨慕的才華,雖說你是貴婦還不如說是你有著好品味,不免俗地說“生日快樂”!喜歡和你做朋友ㄛ!^O^開心呢!』


『沒想到在這小小的辦公室裡能遇到同月同日生的人,雖然妳有著貴婦般的品味,但卻又讓人有蘇州姑娘般的純真氣質,完全迥異的風格竟然齊聚在妳身上,並有著近似完美的融合,讓我渾身發麻,哈!但,這就是妳動人的魅力所在!生日快樂:)』

→我們家役男鷹叔是我認識的第2個同月同日生的人,當然跟我一樣也是個外表沉著恬靜卻內在搞笑的處女座^^”,不過蘇州姑娘是怎樣我真的不瞭XD


『Dear 野孩子,在長久的等待下,終於在9月有人生日快樂囉!綜規第1貴婦卻保有“野野”的本質,再加上正義凜然的個性,是個最棒的同事也是個超可愛又可敬的好朋友啦!在國外渡過生日,那是一定要Super Happy!!!』

→哈,大家都寫屬於我的稱號所以省略,只有這則有留下title,“野孩子”是個令我喜愛但又無法坦然接受的綽號,每每聽到的反應都是“我不是野孩子!”是之前小愛將取的,現在又看到就是個很親切XD


嗯,果然還是卡片文字最能感動人心
哈,我想正確的說應該是被恭維到尾巴翹起來了吧!?XD
我的第29次長尾巴,倒數中。。。


**我的生日禮物:彈簧草,是說要祝我有彈性又有創意!!勉強清出我核爆般的亂桌一角!(謎之音,桌子就已經這麼亂了,還擺什麼公仔!?XD)

**延伸閱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ea/3/1273345236/20060917234820
http://mypaper.pchome.com.tw/components/class_list.htm?class_no=1026&s_id=qea&kind=3(生日禮物系列)

**喔,對了,在這邊提醒大家,有一篇欠了5個月的文已經補了!!XD麻煩看一下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ea/3/1284064156/20070412231143/#centerFlag

上一篇:你喔

下一篇:“btw我要結婚了”

康打姆 2007-09-14 20:18:49

我竟然完全沒想到妳是要去NY過生日?!
哈~
我果然是見色忘友了啊...

我是台長 2007-09-12 22:52:34

TO:Tiff
嘻,假期有限呢,人都在紐約囉~~^^
謝謝妳的祝福!!

TO:cloud
齁~幹麻這氣!?:P
想像牛鬼蛇神到不至於
但總覺得會是件不容易的事,不過事實證明想太多!!
不過呢,如果我們一起做彩金可能就不保證了吧!?XD

cloud 2007-09-12 21:15:37

話說我們的&quot雙重關係&quot比我當初想像中來的輕鬆容易(碼的,22個字XD)
你當初想像的,是牛鬼蛇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