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35:30小葵

“btw我要結婚了”

我們總是笑說出國容易發展戀情
可能是人生地不熟的狀況特別細膩易感
可能是人在海外更容易學會open minded這件事
總是沒有什麼大道理的相信這會是真理
也可能是生活讓我們必須這樣去精神喊話一下
是的,卿桑就是才剛去美國求學
就幫我們證明了這樣的相信不假
而從來不習慣在寫字祝福的時候會提到對方的伴侶 的我
請不要提醒我,是因為能讓我這樣寫的朋友屈指可數Orz
喂,我是要鋪陳我接下來要講的故事很美麗>”<
是的,不論是生日卡、畢業卡、聖誕卡
我都會在應景祝福前後一起寫到彼得先生

題外話,我最近檢討自己
似乎我的朋友如果在海外比較容易得到我的關心!?
嗯,關心!?大概就是寫寫卡片寄寄小東西小禮物
如果要定義這是驚喜,我也是可以同意
雖然我一直偏差的認知,驚喜就是把人搞到哭笑不得最後哭出來
然後又要逼迫你最後要充滿感謝的笑開來
所以我總是說我討厭驚喜
我想我沒有辦法忍受自己生日還得處於任何一種窘態
請原諒我這個處女座 的小心翼翼 的缺乏情調
回到自省的部份,對台灣的朋友就容易少了些表達關懷的主意
而更近的距離,家人,總是莫名其妙的嚴重被我忘了關懷
真的距離愈近 就愈容易視為理所當然 愈容易衝突嗎?
人生的課題還在學習。。。。

再回到卿桑的故事,那天卿桑傳msn給我們
若無其事般的“btw我要結婚了”
厚~太做作了啦!!!寶貝,還by the way呢,是on the main way吧!?XD
終於,我的好朋友裡,有人要結婚了耶!!!YA~
新郎當然就是我每次都會寫到的彼得先生
感謝我多麼的充滿預感的美好預言啊!!XD
昨天惠文告訴我卿桑的餅今天會交換到我辦公室
而被沆瀣一氣的上司們氣爆的我,竟讓忿怒吞噬了喜悅的分享
我忘了傳遞幸福的音訊 忘了告訴碧大 忘了告訴岫芹
我只記得回家大肆發洩我在工作遇到的不平待遇
今天下午又再度為相同的議題在會議上
空白 怎會跟 爆炸 同時並存在我的腦袋!?
而我的忘記,讓在辦公室的碧大看到餅時錯愕了一下,sorry~ Orz
呼,喜餅在手,仍沒有真實的感覺
光妳一張愛情宣言,怎麼能讓我體會好友要嫁了呀!?
厚,怎沒招待海外婚禮來回機票啦!?
現在很變態的我。很。需。要。散。心。啊!!!
是的,說好中大樂透就要連。夜。逃。到。美。國。的!!!
只是 總是 下班了 彩券行也關了…..Orz

恭喜了
瓊卿桑
一定要繼續這樣幸福喔!^O^
是說幾乎要被我遺忘的幸福蔓延理論
怎麼隔著太平洋傳回來給我們啊!?
那不然試試隔著大西洋傳到英國給嘉珮也行唷!:P
給妳,無限的祝福,always LOVE you
**2007年2月與”特地從美國回來參加班代我辦的同學會的”卿桑@女巫店
        ☆ ↑ 純 屬 誇 飾 法 ↑ ☆    
我是台長 2008-01-27 00:16:32

YA~~米蘇中計了!!
我就是要營造這樣的效果:P
不過我還真無聊啊我Orz

提拉米蘇 2008-01-26 23:46:06

我在英國也是很驚喜~恭喜拉
看到這個標題也是先驚嚇~想說不會是宜慧吧
後來才知道是說卿桑的

話說出國容易發展戀情這回事應該是視情況而訂吧
就不適用在我身上Orz~哈哈哈

我今年缺席了好多攤婚宴呀
還特別跟美國的朋友說如果目前還沒結婚的打算的
在我回國前就不用考慮了ㄅㄟ

cloud 2008-01-12 06:36:29

用寄的就太不符合省長精神囉,明明只有2步之遙
還有,你以為我和你保持距離,大家就會忘了我們是好友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