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3:47:37小葵

你喔

為了歡送即將從三總”畢業”、前往”格子的故鄉”深造的嘉珮
我們在錢櫃狂唱了五個小時
離開時,看到三位阿姨正要來唱
多年後,會不會換我們也這樣
引起擦身而過的”年輕人”在內心的驚呼以及離去後的閒言閒語!?XD

總是嚷嚷著想唱歌的妳
總是像跟男友撒嬌般地跟我們講電話的你
總是充滿毅力(偶爾會小偷懶)在任何事情上的妳
總是聽到玄妙命理就眼睛發亮充滿興致的妳
總是像唱片般重複N遍也不漏任一場劇情轉述著的妳
總是愛幻想愛編劇情愛演的妳
夏天前夕就要去Bristol啦!!要加油唷!!
一定要注意開著髒髒車子的英國高貴男子
將來繼承一棟城堡,等妳招待我們去玩啊!!
對了,謝董有叮嚀連機票也要包下!!XD
生活的緊張,就讓我跟碧大的大老闆正露丸好好照料囉!!(笑)
妳一定一切都會很好的!!Cheers!!(舉杯)

送上今天第一次唱但倍受好評:P
而且MV很可愛的,蘇打綠的你喔

蘇打綠----你喔
詞曲/青峰

夜已深 夢鄉都掉進了天堂
你的臉 悄悄埋進了棉花糖
紅耳朵 善良跟著發燙
你的心 全世界最美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天真無邪
你喔…你喔…有點靦腆
你喔…你喔……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快蓋上被
你喔…你喔…乖乖入睡
你喔…你喔……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不能欺騙
你喔…你喔…你最純粹
你喔…你喔……

本文致 在”坐下、吃、走路、坐下、繼續吃”裡不斷循環
聊一整天也仍舊很有得聊的你們~嘉珮、碧雲、岫芹

《寫在最後》
怎樣在錢櫃唱的有成就感呢??經過五個小時的觀察,凡是能大聲唱、飆高音的曲子,就能讓你出國比賽!!我想這是為什麼偏愛高亢曲風的碧大,在五個小時內就出國好幾好幾趟!!(大姆哥)那,像我這種低沉嗓音的人怎麼辦呢??我想,要得高分可能要以歌迷的心態演唱吧!?我的陳綺貞,旅行的意義90分!!可是今天最高分的呢!!哈!!:P btw蘇打綠的歌詞都好難啊...很難跟上...Orz
提拉米蘇 2007-05-20 19:39:10

應該沒有人會比我更希望阿伯準的吧
哈哈

碧小雲 2007-05-20 11:33:01

想參加外國婚禮+1
還有
既然有高貴的城堡貴族
那麻煩除了機票之外
英國之旅的旅費和紀念品支出
也一併包下吧XD
城堡主人,別忘了資金會在你的手中流動阿...
(那個阿ㄅㄟˋ,你最好給我準一點!!!)

岫芹 2007-05-20 11:14:27

沒想到
你們昨天晚上在我已經睡著的時候
寫了如此感人的文章阿XD
再次提醒一下嘉珮
正露丸
記得要買大正製藥喇叭標誌的喔
千萬不要買錯囉
還有城堡跟機票
就拜託你了
請一圓我想參加外國婚禮的夢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