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2:03:52小葵

鞋貓夫人,Madame!!!

我終於更懂為什麼岫芹那天稱讚了KKBOX
在聽完張懸後,今天發現了TizzyBac的專輯也被擺上啦!!^^
除了我先前在低調的部落格po過的Sideshow Bob
發現了另外一首很有朝氣的可愛歌曲(心)
哈~當時在彎Touch完全沒聽懂歌詞在唱什麼
原來是這麼鼓舞人心的啊!!^^
送給獨一無二的你們,頑張りましょう~~


鞋貓夫人,Madame!!!
by TizzyBac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更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只是緊要關頭不一定行得通

這個世界轉眼就要崩毀
為了你我都開心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明天的天氣
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寂寞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能有著落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我的強壯勇敢都只為你
你是我眼前唯一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未來會有風雨
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失落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會有感動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你可以 笑我做夢天生好手
偏偏 我理直氣壯四處大步走
你是忌妒我有單純你沒有 比起你我卻輕輕鬆鬆更舒暢又更自由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堅強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不過不巧遇上another rainy day
擦乾眼淚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但若運氣不好失敗我不賠
擦乾眼淚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這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Yeah dude, you gonna be in my group, but that’s why I wanted you, see all the thing I will do for you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照片是以前婉燕傳給我的,是我喜歡的向日葵,感覺很有朝氣,謝謝照片裡有署名但我不認識的人,借用一下囉,ha~ ^^

上一篇:靈感

下一篇: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碧小雲 2006-06-15 13:49:15

推~~~~浪費錢的會員!!!
像我多省
可是和碧爸分著用呢XD

我是台長 2006-06-14 23:43:44

這個....我真的沒法製作非主流大補帖耶~
因為我也不是這麼忠實的非主流迷
有些團就只會在KKBOX聽聽歌而已不見得會買
ex.文中這個團(逃)
至於除了KKBOX、正版唱片、現場表演外
本人並不知從何取得下載XD
如果妳不嫌棄...我可以KKBOX帳號借妳聽囉!!
有人幫忙聽是好的,畢竟我是個浪費錢的會員Orz

石原 2006-06-14 18:11:46

光看歌詞就深深被鼓舞了呢
還有你們當KKBOX代言人, 推+1

btw
我可以不要臉的跟神探大人要一片非主流大補帖CD嗎?
隨自然捲取貨時一並領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