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0:56:15小葵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沒有封台公告的
想說要默默的低調的封台不po文2個月
然而是害怕被太多的關注
因為這種不認真準備考試的態度。。。
在三三兩兩的問著為什麼很久沒更新時
仍舊堅持自己的諾言守著莫名的原則
即便想胡言亂語的衝動在掛網時刻從未停歇

謝謝湘給我一個好理由
在假想Tiger心意的寫序時
不論是揣測上意或是假裝自己是首長
完全就是個江郎上身
腦袋一片空白地持續好幾天的好幾個破碎時段~Orz
為了情緒出口!?為了培養寫作靈感!?
下午犯規的po了文後
發現,當自己還是最有靈感囉!!
延續下班前開啟序的靈感,我想我明天就可以把序寫出來
就算丟出去後,它仍會被改個千萬遍XD

我想我可能快要被貼上TizzyBac歌迷的標籤了!?
這是我分享他們的第三首創作
也許這種很難長話短說、很囉嗦的文字很像自己的風格吧!?
不要太另類太搖滾的非主流音樂
總是讓我喜歡不已 :)
另類與搖滾的定義是說不出口的感覺。。。


You’ll See by Tizzy Bac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在這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
But you know 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柔已經足夠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我不斷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的太近
我背後柔軟的傷痛 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裡滴成了河流

上一篇:鞋貓夫人,Madame!!!

下一篇:小心眼

我是台長 2006-07-21 23:18:22

ㄛ~說到那個序
在我完成後丟出去陳核後,就交接給新同仁了~
前天報告印出來了,在幫忙校對有沒漏頁時
(沒錯,就是在做這種鳥事Orz)
喵了一下序,似乎沒怎麼被修耶!!
看來長官們還喜歡我移花接木並加油添醋的剪貼技術!!:P

我是台長 2006-07-03 23:18:04

今天已經把東西丟出去了
我想如果被改也該是新人來接續處理了吧!?
言下之意,我又當救火員了....(淚)

看來湘也有被我下藥成功囉!?haha~
不過最近應該會大量減少po文數
不如換妳多寫文來娛樂我吧!!
食譜分享也不賴~雖然我完全不會想作菜XD

2006-07-02 20:43:50

思緒有個出口
不管唸書還是工作都能得到一個喘息
別禁梏自己的思緒

而且看你跟大師的網誌
可是我掛網最大的快樂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