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7:01:33酣 是也+"+

 ☼ 6/30 休業式☼

比基尼 2件衣<( ̄︶ ̄)>沒有敗太多啦!!
要留些暑假灑錢用〒▽〒

今天跟班上的一大群女人走在旗山路上當路霸
幾乎哪家可以進去走走的
大部分都晃過了= ̄ω ̄=

尤其在挑害羞的3塊布的時候~
還直接放在胸前量勒=ˇ=  ﹛我的最閃亮的說~大 金﹜

說好要一起外穿拍照≧□≦○ 哈..


公告 :
拍謝啦 (= 0 =)y 因為我朋友難的來找我 我不去不行!!
豬小姐~就不要那樣看我啦 ̄▽ ̄..你的意見我有聽啦
而且 之後買了什麼 我都會說的<( ̄︶ ̄)/

聽說 後來 女人們有玩籃球機呀( ̄▽ ̄)~*
本來也好想玩的說ˊˋ 好吧 !! 下次來【女人PK賽=ˇ=】


…。我…。…是。…。…大。…。…。分 …。…。線…。…。…。

跟 屁 在麥ㄚ勞混了個下午 ̄﹏ ̄
感覺還是沒變~嘴巴就是停不了!!=ˇ=
還講到感性了一下(= 0 =)y
不過啊 在我們對面 溜滑梯裡玩的1個白目小朋友
替我們製造了好多笑點啊>ˇ<~~
要拍他又不給拍
我們自己在拍的時候 都要按快門了
相機前面就跑出1顆頭.. 阿妹毛啊 白目的死小孩≧▽≦y..哈



o v e r

上一篇:☼樂 呀~☼

下一篇:= =+ 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