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4:26:59qazxsw

愛情的煩惱

感情太好也有它的困擾呢...
最近感情急速加溫 也許是找到適合的相處了
或是也比較了解對方 知道彼此的個性 也更加喜歡 減少摩擦
天天過著天堂般的日子呢 美好天氣 體貼戀人 無壓生活
結果今天就在沒有XXX的情況下ooo了...

唉 不是故意也已經發生了 我的小龜毛又出來了
一質擔心著有的沒的 哪又能怎麼樣呢
我一定要把它訴諸文字才能安撫自己的不安

1.除非是真的不幸24天又來 可是我這輩子也沒幾次24天 就兩次吧?!
2.也沒有把東西丟進裡面 應該也還好吧~~~
3.何況今天都還有一點剩餘的哪個呢 很少 可是還是有 怎麼可能有辦法

綜合以上三點 應該機率是很小很小吧~~~拜託
就算真的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天也不會塌下來的
世界上不幸的事情其多 何必要提早煩惱
就像bb說的 既做之 則安之 老天爺不要處罰我 我會做好事的
不要在自己煩自己了 今天過後 繼續愉快的過日子喔!!!